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荷妮在挑战新题材之前,有人劝她:不要再当演员了,还是嫁人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3) 209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荷妮在挑战新题材之前,想到了有限的视线和克服过程。

22日,李荷妮与电影《Killing Romance》的主演李善均一起出演JTBC《News Room》的邀请席,聊了很多。

14日上映的《Killing Romance》以李荷妮、李善均的破格搞笑演技变身和独特的导演,在电影界口口相传。尤其是在两位主演热烈的宣传活动中,大众的肯定性反应也越来越高。
当天李荷妮也肯定地评价了大众:”真的新类型,完全新鲜的,无论想象什么都会超过这个。”特别是,当被问到希望观众从这部电影中得到什么样的信息时,他以”挑战”这个关键词引起了共鸣。
李荷妮说:”因为某个人真的爱我,相信我,所以开始挑战。其实在我做演员的时候,也有像恩人一样的人。”

接着,他还说”有时候会说“你不能当演员”;“你到此为止”;“别想再做了”;“嫁给我吧”等。但是非常感谢的是,几位说“你可以做到”;“你可以成为演员”的人的话让我记忆非常清晰。”
同时,他还表示”我希望那些需要勇气,需要希望的人们能够看到这样的能量”,由此可以推测出我们能够获得正能量。
李荷妮表示今后也想通过多样的作品和角色不断”挑战”。她说”因为每次都是挑战,而且是全新的角色,所以希望下一部作品也能有新的挑战”,提高了人们对下一部作品的期待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荷妮在挑战新题材之前,有人劝她:不要再当演员了,还是嫁人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