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好友过世,她们还要忍痛演出?最终身体状况不佳,取消部分行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3) 23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VIVIZ成员因身体状况不佳取消了22日,23日的部分行程,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此前,女团VIVIZ于21日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We Bridge Music Festival & Expo 2023”。而同时,因为在19日ASTRO文彬不幸去世后,韩国K-Pop行业正在哀悼,许多预定的活动已被取消,而其他仍在播出的节目则是为了纪念文彬。

尽管VIVIZ成员信飞和严智与文彬关系亲密,但她们不得不在4月21日前往拉斯维加斯。VIVIZ全员身着黑衣向文彬致敬,但看到信飞和严智苦恼的样子,粉丝们再次表示担忧。虽然粉丝们明白艺人很难取消行程,但粉丝们还是为VIVIZ感到难过。

在22日,VIVIZ经纪公司通过官方INS宣布,由于艺人们状态不佳,取消原定于4月22日VIVIZ的格莱美博物馆采访、舞台和红毯日程行程。但是将参加We Bridge Music Festival & Expo Concert,希望粉丝们谅解。对于长久以来怀着喜悦的心情期待与VIVIZ见面的粉丝们,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大家担心了,真心感到抱歉。

随后在今日,23日,VIVIZ再次更新消息称,关于今天预定的击掌活动,VIVIZ成员信飞、严智因状态不佳而缺席。今天的击掌活动只有成员银河出席。对于突然传来的消息让粉丝们感到担心,对此深表歉意,希望粉丝们多多谅解。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不满和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

—你们公司非让走非让走,为什么不直接取消,昨天看了机场路感觉信飞苍白得跟一张纸一样了…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这么突然的消息要怎么接受。

—目前只是取消了红毯和格莱美博物馆采访等环节,拼盘演唱会舞台还是继续的不是取消行程,认识文彬18年的信飞没能最后送走挚友还被迫飞十几个小时赴美走上舞台,bpm就是没有心。

—我真的好担心飞飞以及胜宽,都是文彬最好的朋友,该是多大的打击呀。大家一定都要坚强,要健康。没有恢复前,不要出来表演,我们愿意等待,我们只希望你们好好的。

此前,19日,Astro文彬被发现死在首尔江南区的家中,22日上午,文彬的葬礼得到严格遵守,按照死者家属的意愿,葬礼以非公开形式举行。

VIVIZ的SinB出生于1998年,以与死者文彬同龄的挚友而闻名,两人在忠清北道清州市长大,从小一起学习舞蹈,并与Gfriend同时以Astro出道,在演艺圈是着亲密的同事,文彬的噩耗传出后,信飞通过关注文彬的社交媒体账号表达了哀悼之情。对于,好友过世,VIVIZ成员们还要忍痛演出?最终身体状况不佳,取消行程!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好友过世,她们还要忍痛演出?最终身体状况不佳,取消部分行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