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赛纶、申彗星遭KBS无限期封杀,演艺事业恐彻底结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2) 691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2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在KBS电视台当天举行的广播出演规制审查委员会议中,正式将金赛纶与申彗星两位污点艺人的暂时性禁演令上升为出演停止了,遭遇KBS无限期封杀,除非KBS以后取消禁令,否则无法出演KBS电视台的任何节目。

而之所以金赛纶、申彗星会遭遇到KBS的停播封杀,最主要的是KBS电视台规定播出的节目中不允许出现因违法或不道德行为而引起社会议论的人。而不管是金赛纶酒驾肇事逃逸拒绝酒测后又造假打工经历卖惨的行为,还是申彗星二次酒驾还“偷”开别人车的行为,早已引起大量韩国民众一面倒抵制。

作为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KBS的审查制度最为严苛,堪称是韩国电视广播界的守门员,所以KBS常常会爆出禁播新闻。比如韩国女团BLACKPINK因为歌词中出现特定品牌遭禁播,

PSY歌曲《GENTLEMAN》MV中出现损坏公物画面遭禁播,

钟铉《REWIND》这首歌歌词中出现一句日语遭禁播,

泫雅《是梦还是醒着》因为歌词太过露骨容易让人联想到性行为遭禁播,

不要说因为那些超性感的女团舞,更是遭遇了韩国电视台集体性禁播,但仍然抵不住韩国女团因为新人淘汰速度太快,近些年大肆尝试各种暴露动作和超少布料的造型吸引外界关注。

就像刹不住的韩国女星性感风潮,其实因为酒驾、吸毒等等污点事件上了KBS封杀令的明星艺人有很多,但有一些艺人在经过几年沉淀反思还是遭到了解禁,比如2009年因为涉毒的而遭遇封杀的男演员朱智勋,就在2013年遭遇了解封。

虽然不知道金赛纶和申彗星这次沉淀多久才能遭遇解封,但对于一个正处于大量同期激烈竞争的女演员和一个已经日落西山的大龄男偶像来说,这几年的时间足以让他们在韩国娱乐圈销声匿迹。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赛纶、申彗星遭KBS无限期封杀,演艺事业恐彻底结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