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记者利用ASTRO文彬去世,直播车银优入境,在此期间欢乐比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1) 30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男团ASTRO成员文彬去世之后,韩国记者做出了一件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那就是跑到机场直播车银优入境,由于车银优是韩流的顶级爱豆,所以韩国记者想借此大做文章,可能是他们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明智,于是在直播期间不断的欢乐比心,不仅如此,他们还各种发大海报做宣传,让大家猜车银优的状态如何。

确实车银优是ASTRO的TOP成员,他有流量和人气,但蹭热度也得分场合,这可是成员去世啊,这些韩流记者真就连对人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呗,这真的让人无法理解和接受,尤其是他们一边吃人血馒头,一边开心的比心和比剪刀手的做法,就这么说吧,连韩流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由此可见他们的做法又多过分。

无论车银优有怎么的反馈,这些韩流记者都能大做文章,车银优表现出悲伤的感情就会被炮轰是装样子,车银优面无表情就说人家没有心,不在乎成员的离世,反正只要有这些行记者在,无论车银优做什么都是错的,好在这一次车银优选择戴着帽子和口罩,完全将自己的面目表情给遮住,不得不说这是最好的应对方式。

说实话,小编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直播的,文彬的去世,就连非粉都能感到崩溃,更何况是他的队友车银优,人家可是一起训练并出道的,要知道ASTRO可是小公司出道的男团,人家是起于微末,在这种阶段积累起来的友情,不是我们这些外人所能想象的,他只会比我们更加的崩溃和痛快,这是连想都不用想的。

或许这些韩国记者,还在庆幸韩流爱豆有人出事了,这样他们就有流量了,作为一个人,怎么可以在别人去世的时候,表现出如此开心的状态,文彬也算是韩流的实力派爱豆,人家一直将自己最阳光的一面展现给粉丝,而自己去默默消化负面情绪,对于这样的正能量爱豆,韩国记者能不能有最起码的尊重。

说实话直到现在小编都对文彬的去世没有实感,明明很快他就要开演唱会了,结果演唱会变成了出殡,真的无法相信期待在演唱会看到文彬的粉丝现在有多崩溃,更无法相信文彬的队友在得知队友去世的消息后有多么的痛苦,即便我们可以共情,但也绝对做不到真正的感同身受,当然文彬的圈内妹妹文秀雅也是让人非常的心疼。

韩国记者显然连最起码的共情都做不到,在他们眼里ASTRO文彬的去世就只是单纯的流量,车银优也只是流量,除此之外别无其他,所以他们才会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去机场直播车银优入境,甚至还各种预告和推测车银优的反馈,甚至他们还希望看到车银优的不好反馈,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这些韩国记者真的还是人吗?面对本国爱豆的去世,去直播队友的反馈,而且还要开心的比心和剪刀手,甚至一度笑出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记者利用ASTRO文彬去世,直播车银优入境,在此期间欢乐比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