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没想到,这位胖胖可爱的女初中生,成为了红遍欧美的新女团主唱!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1) 376次浏览 0个评论

一位韩国女团四代成员,公开可爱的毕业照后,备受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没想到这位胖胖可爱的女初中生,成为了红遍欧美的新女团主唱,她就是6个月前出道的新人女子组合FIFTYFIFTY的成员Aran,今年18岁。

FIFTYFIFTY是一个由4名成员组成的4人女子组合,由Keena、Saena、Sio 和 Aran四位成员组成,这四位都是韩国人,去年11月像彗星一样出现在歌坛,震撼了欧美的音乐界。FIFTYFIFTY自出道以来,凭借高品质音乐而广受好评,2 月发行了第一张单曲The Beginning: Cupid”,继续开展活动。

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丘比特》在没有任何特别宣传的情况下,成功吸引了全世界乐迷的注意。14日,这首歌在全球最大的流媒体服务Spotify的全球排行榜上排名第6位,在美国排行榜上排名第10位,创造了新的记录。

此外,上个月27日,它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Hot 100的第100位,保持着韩国音乐界历史上出道以来最短时间的记录,《丘比特》18日在该榜单上排名第60位,排名还在不断上升,它在英国官方单曲榜上也升至第 34 位。

韩国网友们对此评论说,FIFTYFIFTY在海外的高分靠的是成员们的实力和努力,特别是在团队中担当主唱的Aran与白艺琳、权珍雅、诺拉·琼斯相媲美的独特音色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特别是,Aran在4年前中学时的照片被韩国网友公开,引发了热议,在公开的毕业照中,Aran头戴草帽、身穿花裤子,手中拿着玩具鱼竿,笑容灿烂,她用灿烂的笑容展现了可爱的魅力,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看到照片的韩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据同学说,她朋友很多,玩躲避球也很努力,是食堂的常客,老师们好像也喜欢”、“真的很清爽,给人很好的印象”、“她的眼睛很亮,很可爱,清新的笑容真好看”、“没想到啊,这位胖胖可爱的女初中生,成为了红遍欧美的新女团主唱!”等等。

此外,昨日据韩国媒体报道,FIFTYFIFTY所属社主要负责人已启程前往美国,与当地4至5家大型唱片公司进行了会谈,为进军北美市场准备立足点,FIFTYFIFTY正在寻求在美国市场开展除数字音乐以外的各种活动,以在当地获得成功。对于,这位胖胖可爱的女初中生,成为了红遍欧美的新女团主唱!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没想到,这位胖胖可爱的女初中生,成为了红遍欧美的新女团主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