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本想通过回归曲自证实力,不料张元英打歌闭麦,队友完形填空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316次浏览 0个评论

IVE本来通过此次正规一辑的回归,一方面打开海外市场,另一方面自证实力,于是此次的主打歌《I AM》不仅曲风偏向欧美,而且还加入了标志高音,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IVE不仅在海外市场的成绩全面下滑,而且自证实力也失败,因为现在有了消音舞台,而IVE的打歌初舞台就出现张元英独自闭麦,队友做完形填空的情况。

粉丝一开始还妄想洗白,可惜因为没有统一口径而闹出了笑话,一些粉丝表示张元英现场是开了麦的,而且还表示现场粉丝听到了张元英的声音,而另一部分粉丝则表示,节目组将张元英的麦给关闭了,一时间这两拨粉丝各自用自己的所谓澄清言论进行控评和洗白,之后发现谎言圆不下去了,于是便出现更加可笑的一幕。

那就是胡搅蛮缠,你给粉丝聊张元英开不开麦的情况,粉丝给你扯人气,说什么即便张元英不开麦演唱,也是IVE队内的TOP成员,更有甚至,直接表示张元英就是韩流的五代女一,小编直接看笑了,也就是说在粉丝眼里,人气高就可以对嘴假唱,怪不得此前张元英在年末舞台坐着对嘴假唱,粉丝都能欣然接受呢。

还有粉丝说什么,张元英是刚出道的新人,所以实力差可以理解,并直言张元英一直在进步,真不知道这些粉丝是真的糊涂,还是在装,不会张元英的粉丝不知道自己爱豆是在2018年参加选秀节目出道的吧,出道5年了,坐着都唱不了歌,而且还直接被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点名批评,直言想张元英这样的爱豆,不配称为歌手。

要知道此次张元英的part并不多,而且高音也不是她唱,结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张元英还是选择任性的闭麦,而且还是独自闭麦,当然她的队友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也只是和张元英对比,矮子里拔高个,显得没有那么糟糕,队友基本也是搞完形填空那一套,只能说张元英part少是活该,她是真的唱不了,这也是直接打脸争part的粉丝。

当然张元英的这一做法,也是让IVE彻底无缘登顶,要知道去年IVE的成绩已经做到了极致,年末颁奖典礼的大赏拿到手软,去年的打歌一位数量位居整个韩流乐坛的第一位,甚至还包揽个韩流各大音源平台的年榜第一,韩流爱豆的成绩再好也就不过如此,可讽刺的是,IVE在拿到这样的成绩只会,却无人讨论她们登顶的话题。

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IVE的实力太差了,差到连韩流网友都不希望她们代表KPOP的形象,于是才有了此次启用高音回归曲的情况,可惜张元英终究还是烂泥扶不上墙,在不唱高音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在舞台上开麦演唱,于是此次IVE正规一辑的回归完成失去了意义,当然个人对这样的情况并不感到奇怪,因为张元英本来就是坐着都唱不了歌的爱豆,该说不说,消音舞台真的很神奇,完全就像是照妖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本想通过回归曲自证实力,不料张元英打歌闭麦,队友完形填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