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文彬离世,警方推测是自杀,曾在直播中说‘对不起’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Astro文彬结束了短暂的25岁人生,让大家惋惜不已。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astro成员文彬于4月19日晚8点10分左右在首尔江南区的家中被发现时已经死亡。文娱没有圈获悉,虽然确切的死因尚未明确,但警方推测是文彬自己结束了生命。

在此之前的4月8日,文彬在泰国曼谷演唱会结束之后,吐露了状态不佳的事实。当时从出国开始状态就不大好的文彬成功地结束了演唱会舞台。

在演唱会结束后的直播中,文彬表示“事实上很辛苦,本来想努力地不表现出来,但是好像从还是有点让大家看出来了,对不起。”

成员产贺(尹产贺)在一旁安慰说“有什么好对不起的,粉丝们也会理解的。”

文彬接着说“正在努力变得更好,现在也要做运动,我得恢复健康,让粉丝幸福才行啊”,直到最后还在表达着对粉丝们的依恋之情。

最后,文彬还坚定地表示“这是我选择的职业,应该由我来承担。”

20日上午,文彬所属的经纪公司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19日,Astro成员文彬突然离开了我们,变成了天上的星星”、“因为比任何人都清楚一直爱着粉丝们的故人的心情,所以更加悲痛。”

童星出生的文彬于2016年作为组合Astro成员步入歌坛,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最近正在以小分队“文彬&产贺”进行着活动。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文彬的灵堂设置在了首尔峨山医院葬礼场,根据遗属的意愿,将安静地举行葬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文彬离世,警方推测是自杀,曾在直播中说‘对不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