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5岁韩男团成员,被发现家中死亡,妹妹也是女团爱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2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ASTRO成员文彬于19日去世,享年25岁,文彬于19日晚上8时10分左右在首尔江南区的家中去世,据了解,经纪人是因为联系不上文彬,才找到文彬家去的。

经纪人发现文彬在首尔江南区家中死亡并报警,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据推测文彬可能是自杀” “为了调查准确的死因正在讨论尸检方案” 等。突如其来的噩耗让经纪公司和成员们都非常震惊,特别是留在美国的车银优一听到噩耗就准备回国。

20日,经纪公司Fantagio表示,文彬突然离开了我们,成为了天空中的一颗星,长期陪伴我们的Astro成员,以及Fantagio的艺人和高管们,都在万分悲痛中深深地哀悼死者,向支持和慷慨爱护文彬的粉丝们传达突然的消息,我的心很痛,我更伤心,因为我知道死者的心,他比任何人都更爱和想着他的粉丝。请不要猜测和恶意报道,让因噩耗而深感悲痛的死者家属能够虔诚地悼念和问候死者。

上个月,文彬和成员产贺,以小分队文彬&产贺活动的个人粉丝见面会Difusion,在首尔、马尼拉和曼谷举行了公演,曼谷演唱会结束后,他说,有点难,对不起,我似乎有点炫耀,我正在努力变得更好, 然而,最终,他背弃了这个世界,令人感到悲伤。

文彬最近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和再次向粉丝倾诉坦诚感情的直播备受关注,引发遗憾。就在两周前的7日,文彬抱怨身体状况不佳。原定前往泰国曼谷参加粉丝演唱会行程,但抵达机场后因身体状况不佳伴有头晕而更改出发行程,虽然航班时间有变,但包括泰国曼谷的粉丝见面会在内,文彬都是正常出席行程。

完成曼谷粉丝见面会日程后,进行了现场直播,文彬道歉说,我有一些事情要坦白,但真的很难,好像从粉丝见面会开始就已经很明显了,我对粉丝们感到非常抱歉。对此,一名粉丝上前安慰道,粉丝们会理解的。文彬对粉丝表示感谢,他说,现在我正在锻炼,正在努力把我一直想念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做完,既然是我选择的工作,我觉得我应该让粉丝开心,因为我开心。

随着组合Astro成员文彬的突然离世,他生前许下的2023年的新年愿望再次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20日,韩国网络上发布了一篇题为“文彬对2023年的愿望”的文章。

这篇文章包含了1月10日播出的MBC娱乐节目的场景。当时,文彬和妹妹女团Billlie成员文秀雅一起出现在节目中,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当天,在与文彬共进晚餐时,文秀雅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说,当我怀疑这条路是否适合我时,哥哥非常信任我。我在出道前有很多担心,我哥哥总是说,做你想做的吧,我认为这就是我的想法,我从哥哥那里获得了力量。

随后,姐弟俩一起挑战蹦极过年,文秀雅大喊,让Billlie获得大奖,作为2023年的愿望,然后率先跳下,蹦极结束后,文秀雅抬头为哥哥加油。然后轮到文彬了,文彬说的2023年的愿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让Billlie获得大奖吧,并透露妹妹的幸福是他最大的心愿。

粉丝们也在Astro成员文彬留下的最后一条信息中表示哀悼,11日,文彬在官方推特上传了一张蒲公英的照片,并写道,蒲公英花种,乘风散播,春天来了,请轻柔地抚摸我珍贵的人们。粉丝们在文彬的最后留言中写道:很抱歉不明白这有多难,像蒲公英种子,希望你现在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我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从小就以童星身份活跃的文彬于2016年以组合Astro的成员身份出道,担任副唱和主舞。此外,自2020年以来,他与同组成员产贺一起作为小分队文彬&产贺活动,并于去年1月发行了专辑,妹妹文秀雅作为女团Billlie成员,多次一起出现在节目中,兄妹俩深受粉丝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5岁韩男团成员,被发现家中死亡,妹妹也是女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