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星文彬去世,警方推测为自杀,生前直播因太累卑微向粉丝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328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20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知名男星车银友队友ASTRO成员文彬于4月19日晚上结束了25岁短暂的人生。而且他近期在直播中因为太累向粉丝道歉的卑微言论和让妹妹幸福的愿望,让人不禁感叹韩国娱乐圈竞争到底是有多激烈和黑暗。

根据韩国相关消息指出,4月19日晚上8点10分,经纪人在文彬首尔江南区家中发现其死亡,随即向警方报案。而警方介入调查后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推测文彬是自杀身亡,目前真实死因还在调查中,而仅隔不到24小时的4月20日正逢是文彬妈妈的生日。

而在文彬的死讯曝光后,文彬的妹妹女团BILLLIE成员文秀雅所属经纪公司对外表示,“本周余下的所有行程将全部取消或延期。”

而身在美国的队友车银优也在获悉消息后,也准备紧急返韩,送队友最后一程。至于正在服兵役的MJ也提出告假,前往灵堂进行哀悼。

不过更令人伤心的是文彬4月在直播中因为露出疲倦状态让粉丝感到惋惜的卑微发言。直播中文彬表示“之前身体不太舒服,现在没事了。说实话觉得做得很艰难,虽然很累,但是尽量不表现出来。不过好像从FANCON开始就很明显了,所以对粉丝们也感到十分抱歉。”一同进行直播的成员听到他如此卑微的发言,也是立马安慰道“粉丝们也会理解的,不是哥的错。”

而听到队友的劝解之言后,文彬在向粉丝传递了感谢之情后,并表示为了拥有更健康的身体,从现在开始要好好运动休养,不过最后仍不忘卑微的表示“因为是我选择的职业,所以我要让粉丝们幸福。”而这段直播内容在文彬死后曝光后,也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直言“偶像也是人”、“不是,哪有不累的事啊,还有累的事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说累的时候还要笑,唉”等等。

除此之外,文彬与同为爱豆的妹妹文秀雅感情极好,所以在他生前曾公开透露过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妹妹无论何时都可以幸福快乐。而且在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文彬被问到如果他是天使的话,只能做一件善事,最想做什么呢?文彬当时表示“我想给那些结束自己生命的人再一次机会”,并表示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到困难,但选择自杀太可惜,多想想吃什么、穿什么就会很幸福。

如今回看文彬生前这些言论,在顿生面目全非之感时,也不禁感慨他到底经历了什么,韩国娱乐圈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一个个年轻艺人选择草草结束自己的一生。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星文彬去世,警方推测为自杀,生前直播因太累卑微向粉丝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