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志旼晒与朴宝英亲密合照 多部剧待播行程不断 40岁保养似青春少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韩志旼分享了自己与同公司演员朴宝英的四宫格合照,在照片中韩志旼与朴宝英一起摆出各种俏皮的姿势,各种亲密的互动让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实在是太有爱了。虽然韩志旼今年已经40岁了,但是她和朴宝英同框的时候像是同龄人,一点都看不出年龄差距。

之前韩志旼与朴宝英的合作比较少,所以大家都没想到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这么好。其实在私底下,韩志旼和朴宝英是很好的朋友,经常分享一些拍戏的心得体会。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呼吁想要韩志旼和朴宝英一起合作一部电视剧,拍戏的时候肯定很有默契。不过目前韩志旼和朴宝英都在为各自的新剧忙碌当中,所以目前一起合作的机会还比较小。

另外,韩志旼与李民基、金俊勉(EXO SUHO)合作的JTBC新剧《时髦一点》已在近期杀青,相信剧组方面完成后期的制作工作之后就会和观众们见面。这部作品除了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之外,制作团队也很值得关注。导演曾经执导过《耀眼》这部优秀作品、而编剧则是金秀珍。

韩志旼在挑选剧本方面是非常有眼光的,所以她每次出演的作品的成绩都是很好的,而且口碑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希望她接下来的新剧也能够一如既往保持高水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志旼晒与朴宝英亲密合照 多部剧待播行程不断 40岁保养似青春少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