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新剧播出收视率超高 与张赫尽显搞笑本色 婚后演技更得人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37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张娜拉、张赫、李顺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family》(又名《特工家族》)正式开播,虽然只播出了一两集,但是收视率已经非常高了,而且在网络上的口碑也非常不错。之前宣布张娜拉和张赫要第四次合作的时候,观众们都担心这一对组合在荧幕上已经没有新鲜感了,但是现在看来专业的演员即使合作再多次也会擦出新的火花。

张娜拉虽然在不久之前才宣布结婚,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但是目前看来她并没有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家庭上面,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还是非常重视的。这次在电视剧开拍之前,张娜拉也做足了功课。毕竟《family》这部作品和以往的电视剧作品有很大的区别,带有喜剧色彩,不是那么好演绎的。

张娜拉在这部作品中所饰演的妻子虽然看上去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但是其实她背后有很大的秘密,随着剧情的深入会慢慢被揭露出来。张娜拉不仅要把喜剧性饰演到位,而且还不能破坏这种神秘的氛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除了张娜拉之外,张赫这次的角色也也很有挑战性,在现场拍戏的时候,张赫和张娜拉也经常在一起研讨剧本,两人现场的合作氛围还是很好的。希望这部作品最后不要烂尾,能够一直延续这种高能的剧情,让观众们都能够有良好的看剧体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新剧播出收视率超高 与张赫尽显搞笑本色 婚后演技更得人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