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花书生热爱史》:世孙暴露、守护人露面,端午、姜铲感情突破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781次浏览 0个评论

《花书生热爱史》目前已更新到第10集,前面埋下的许多线索开始浮出水面,剧情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希望编剧有序铺排后8集的故事,不要挤在最后2集匆忙结束,就像《雨伞》一样,明明可以多拍几集。

王上知道端午小时候救过废世孙李设,试图让她说出长大后的李设到底是谁。但端午强硬的态度让王上知道哪怕取走端午的性命,她也不可能说实话,于是改打感情牌。

端午的父亲曾是如今王上的老师,于是王上说以后会经常邀请端午来宫中和他交流,因为端午不像其他女子一样终日在家中刺绣做女工,而是经营一家客栈,应该更懂人情世故,端午惶恐不已,却也无可奈何。

王上并不是真的看在老师的面子上想优待端午,而是觉得端午和李设小时候结下的情谊,以及端午强硬维护的态度,认为如果他和端午走得近,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端午整日走在刀尖上,李设也不可能视而不见,一定会自动暴露。

姜铲就是李设这件事最终被护卫队发现,从帮他做假身份的中间人口中查出,把姜铲骗到芦苇滩准备生擒他,但关键时刻李设的守护人及时出现,并把护卫队全数灭口。李设和守护人正面互认。

原来守护人就是一起住在客栈的金时阅,接下来他们一定会明面化,且一起共谋大事。另一方面郑柳河打算顶替李设之名,开始起义,试图推翻暴政。三股势力即将正面交锋,最后政权落入谁手,难以预料。

另一方面,尹端午对姜铲的感情已经无法掩藏,借着酒劲亲了他的脸颊,姜铲后知后觉,有可能会逃避,毕竟自己即将刺杀王上,如果成功即可登上王位,如果失败沦为阶下囚,也不想连累端午和大叔一家。

这部剧最让人惊喜的是李设(姜铲)的饰演者厉云,现代装束确实不如古装出彩,终于知道导演选他做《花书生热爱史》男主的原因了,和古装的适配度太高,这次的古装真的凸显出他的帅。

而且演技劲道,日后再加磨炼,可以成为一个好苗子,和实力派演员搭戏。弟弟可以多接这种训练综合实力的古装剧本,确实更容易出圈。

辛叡恩这些年一直不缺剧本,《A-TEEN》出道的网剧,居然一夜之间就火了,都哈娜的出圈既源自于角色的魅力和短发造型加持,也来源于新人青涩的特质。

虽然《A-TEEN》火了,但后续的《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境遇之数》都扑了,有一段时间她开始被称为新的收视毒药,并因此怀疑自己是否适合做演员。

反而今年客串《黑暗荣耀》,饰演学生的时代的妍珍,又让她的演员生涯有了转机,其实她真的非常适合演学生这类角色,因为个人特质突出。但放在正剧里,又会有点路人,可能还是演技不到位,脱离了原生所带的“学生”适配感,离真正的演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包括《花书生热爱史》,小编感觉古装装束并不怎么出彩,反而其他3位女配都能让人一眼get到,不过辛叡恩的资源还是可以,妹妹加油,总有一天演技可以更上一层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花书生热爱史》:世孙暴露、守护人露面,端午、姜铲感情突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