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模仿犯》韩版人选!南宫珉演吴慷仁检察官,女主播敲碗孙艺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459次浏览 0个评论

悬疑台剧《模仿犯》冲进Netflix世界排行榜,写下台剧史上最亮眼的成绩,即使剧已经播毕,观众们依旧恋恋难忘,最近就有Dcard网友列出《模仿犯》韩国版人选,敲碗拍成韩剧版,再次获得粉丝瞩目!

#韩版《模仿犯》男女主角

《模仿犯》男主角郭晓其检察官是金钟视帝吴慷仁饰演,这个角色网友推荐45岁的《千元律师》南宫珉,或许同样都演过法务人员,两人身上都有种正义凛然的气息吧!

金钟视后柯佳嬿饰演的心理师胡允慧,网友推荐《为何是吴秀才》徐玄振和《我叫金三顺》郑丽媛,两位女神下戏后温柔纤细的形象,都很适合胡允慧这个角色呢。

#韩版《模仿犯》关键角色

江宜蓉饰演的路妍真,网友钦点《驱魔面馆》崔允英和《哲仁皇后》申惠善演出,终极大反派陈和平的角色,认为由《浪漫速成班》郑敬淏和《Voice》金材昱演出最适合,还有林心如饰演的女主播姚雅慈,网友敲碗女神孙艺珍或天王嫂李珉廷加盟。

庹宗华饰演的刑警林尚勇,让网友想到《信号》当中的赵震雄,还有范少勋饰演的沈嘉文,认为由《黑暗荣耀》霸凌五人帮当中的金建宇演出最适合。

#韩版《模仿犯》配角名单

夏腾宏饰演的胡允慧弟弟胡建和,韩版推荐个性派小生柳俊烈,侯彦西饰演的警察张大超,推荐由《请回答》系列的李施彦演出,在人性当中不断挣扎的角色田村义一角,令网友想到演技派男星姜河那,阿西饰演、赚人热泪的宫庙主委马义男,由「国民爸爸」安内相演出最合适

最后是游安顺饰演的舅舅,韩版推荐《信号》配角走红的金元海演出实在太适合。最后,「彤妹」一角则是想到了《Penthouse上流战争》系列当中以「恩星」声名大噪的美少女崔艺斌。

#韩版《模仿犯》网友评价

韩版《模仿犯》13名卡司名单出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金材昱演的话未看就先猜他是凶手」、「赵震雄演林尚勇选得太好了!看过信号之后觉得他把坚持靠自己去找出真相又不想拖累到身边的人的角色演得很出色」。

还有人留言表示:「姜河那不适合田村义啦>_<他一脸就是好人脸」、「希望有韩版模仿犯,好想看看韩国是怎么拍的」、「感觉柳俊烈蛮适合演陈和平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模仿犯》韩版人选!南宫珉演吴慷仁检察官,女主播敲碗孙艺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