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道在廷首张迷你专辑《Perfume》充满魅力的表演引发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219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道在廷以首张迷你专辑《Perfume》展现迷人的表演,引发热议。

4月18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哔哩哔哩NCT官方账号及YouTube NCT频道公开了新曲《Perfume》和《Kiss》的表演视频,NCT 道在廷感性的表演以干练的影像美表现出来,吸引了视线。

主打曲《Perfume》是一首含有向心爱的对方留下我的香气的信息的令人印象深刻的R&B Electro Funk类型歌曲。直观地表现香水的亮点动作与能够感受到三位成员节制的性感美的舞蹈动作相融合,获得了热烈反响。

新曲《Kiss》是一首将想和对方一起停留的坦率的感情比喻为“Kiss”的充满梦幻感的R&B歌曲。包括擦嘴唇的亮点动作在内,突出NCT 道在廷强烈、性感魅力的表演吸引了歌迷们。

另外,NCT 道在廷于4月17日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Perfume》不仅摘得韩国唱片及音源榜单桂冠,还荣登日本、印度尼西亚、巴西、哥伦比亚、俄罗斯、泰国、新加坡、秘鲁、菲律宾、越南等全世界18个地区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印证了全球人气。

此外,NCT 道在廷将于今天(19日)出演MBC FM4U电台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道在廷首张迷你专辑《Perfume》充满魅力的表演引发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