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科切拉舞台可以与碧昂丝媲美,与Lady Gaga已经持平!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国外媒体继续称赞BLACKPINK在科切拉音乐节的舞台,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最近,美国《洛杉矶时报》的流行记者奥古斯特·布朗,将上周六在科切拉音乐节中担任主角的K-pop女团代表人物Blackpink,与碧昂斯进行了比较,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他说,这一天,K-pop巨星的粉丝群在星期六晚上脱颖而出,他们中的一些人一开门就在舞台前排队迎接他们的明星,她们是第一个K-pop领衔领唱女团。他继续称赞说,成员Jennie、Rosé、金智秀和Lisa用 K-pop的耀眼光芒照亮了科切拉,Blackpink在舞团展现方面处于独特的水平,尽管舞蹈动感十足,但她们的歌声也完美无缺。

科切拉音乐节已经从以独立摇滚和另类摇滚为中心的节日中走出来,多年来出于审美、经济和时代原因接受了流行音乐和嘻哈音乐,BLACKPINK的舞台在规模、技巧和流行工艺的强度上与碧昂丝于2018年创造历史以来,登上舞台的任何歌手都不一样。表达出BLACKPINK此次舞团已经可以与碧昂丝媲美的观点。

此外,与科切拉合作过的BTS田柾国也承认,BLACKPINK是最好的K-pop组合,她们让 科切拉音乐节变得更大更好,显示出他对K-pop的极大兴趣。与当天韩国国内媒体的严厉批评,BLACKPINK没有实力当领唱相反,大多数国外媒体都处于好评如潮的模式,呈现出不一样的温差。

而《英国卫报》给女歌手领衔表演的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节评分,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给予了Beyoncé碧昂斯5星评价,Lady Gaga和BLACKPINK4星评价,也就是说BLACKPINK此次的科切拉舞团,只比当年真正把科切拉彻底带火碧昂斯舞台相差一点,与Lady Gaga已经持平,从这样的评价中,也可以感受到是相当的认可BLACKPINK的实力和舞台的。

BLACKPINK于15日出席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奥举行的,当地最大规模音乐节科切拉音乐节,她们在2019年成为第一个进入科切拉音乐节的韩国女子组合,今年,她们成为第一个登上科切拉领衔领唱的K-pop团体。

当天,BLACKPINK科切拉舞台,吸引超过12万名观众前来观看,Blackpink科切拉音乐节油管直播2.5亿在线观众,创下了科切拉最高纪录。她们会在22日再次登上科切拉舞台。7 月,她们也将成为首位登上英国顶级音乐节“海德公园英国夏季音乐节”领唱的K-pop艺人。

对于,国外媒体报道的,BLACKPINK科切拉舞台可以与碧昂丝媲美,与Lady Gaga已经持平,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科切拉舞台可以与碧昂丝媲美,与Lady Gaga已经持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