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以先行曲《Welcome To MY World》展现梦幻魅力,KARINA、NINGNING预告照公开,压倒性的外貌吸引视线!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201次浏览 0个评论

预告热潮级回归的aespa以先行曲《Welcome To MY World》展现梦幻魅力。

aespa在5月8日发行迷你3辑《MY WORLD》之前,将于5月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先行曲《Welcome To MY World》,预计获得热烈关注。

特别是《Welcome To MY World》是一首梦幻般的吉他反复演奏与后半部分雄壮的管弦乐突出的另类流行歌曲,可以欣赏到跟之前aespa展示的歌曲不同的音乐色彩,预计获得热烈反响。

另外,4月18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aespa各个官方SNS账号公开了离开KWANGYA,到达REAL WORLD的瞬间的KARINA与NINGNING的预告照,吸引视线。

此外,aespa将于5月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先行曲《Welcome To MY World》,MV也将通过哔哩哔哩SMTOWN官方账号及YouTube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