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张员瑛、安宥真身材颜值引热议,网友:美貌的尽头在哪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四代顶级女团IVE携新曲《I AM》回归,不仅歌曲成绩屡获佳绩,而且每位成员的美貌也引起了韩国网友的热议,尤其是张员瑛和安宥真两位人气成员,更是遭到大量网友夸赞:“美貌的尽头在哪里!”

4月18日,在韩国打歌节目《THE SHOW》中,IVE的演唱了新歌《I AM》,一举夺下了冠军宝座的好成绩,所以节目播出后IVE的表演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虽然在舞台表演方面,IVE收获了“唱得太好了,穿透屋顶的高音”、“她们是歌手啊,这种程度就算不错了吗”等褒贬不一的评价,但是在颜值身材方面却收获了一面倒的赞赏。

尤其是身高173公分的张员瑛和172公分的安宥真的样子,让大量网友直呼“美貌的尽头在哪里”、“感觉她们的腿就跟我的身高一样”、“这是超模大赛吧”、“美少女战士从漫画里走出来了”等等。

其实说到最近韩国大势女爱豆的颜值,IVE的张员瑛、安宥真绝对榜上有名。而NO.1的有力争夺者,无疑有年仅14岁就在现象级限定女团IZ ONE中心位出道的超人气成员张员瑛。

2021年以女团IVE再出发之后,作为IVE的门面担当,张员瑛凭借着一张精致的洋娃娃脸、高挑的身材和大长腿备受外界关注,成为韩国四代女的颜值代表。甜美的外貌加上模特儿一般的身材,让张元成接到了不少时尚品牌的邀约合作,成为韩国新一代代言女王。

而除了张员瑛之外,同样在IZ ONE出道的安宥真,以IVE再出发后也是好评不断,最近这段时间在韩网上更是话题度飙升。尤其是她在综艺节目《地球娱乐室》中的搞笑调皮率真的反差萌模样,让她圈粉无数人气暴增。

而作为IVE队内两大人气成员,张员瑛和安宥真从IZ ONE时期就一直被传私下不和,并且在IVE刚出道时也是屡屡被人提及,引出不少争议。

不过经过在IVE这一年多的时间来看,安宥真和张员瑛不仅是团队伙伴,差不多的成长从艺经历也让她们培养出了许多革命友情,私底下的大量互动完全证明了她们的关系不错,所以美女仇视美女的狗血场面一些人是看不到啦~

最后大家觉得作为美少女的张员瑛和安宥真谁更漂亮一点?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张员瑛、安宥真身材颜值引热议,网友:美貌的尽头在哪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