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34岁生日,高辣洗版生日照,未婚夫却缺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34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天团少女时代出身的韩星「Jessica(郑秀妍)」,在2014年退出团体后展开个人活动、积极发展时尚事业,去年登上国内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夺下第二名,话题、声势直线上升,狂圈大票粉丝,1989年4月18日出生的他,近日迎来34岁生日,马上在个人IG上更新最新近况啦!

Jessica「川字腹肌+大露背」高辣洗版

生日照未婚夫却缺席?

看女神美照就深切感受到夏天来了(笑)!这阵子Jessica先是穿著大红网袜、绑带连身衣的破格造型拍摄,大方展露纤细铅笔腿、紧实的马甲线,接著又晒出去泰国旅游的「高辣认证照」,可以看到他穿著肚兜式设计上衣,一个转身「背后美景全都露」,又美又性感的近况照引爆热议。

在34岁生日当天,寿星本人也率先晒出7张生日认证照,不但上传多张蛋糕照片,Jessica也穿著无袖上衣、头戴镶钻发箍入镜,一脸雀跃地在餐厅留影,还配文表示是「生日的Part 1 」,只不过照片中依旧没有出现他的未婚夫「权宁一(Tyler Kwon)」,原来又是用同一招献上专属祝福…

一年一次登入IG

就是为了未婚妻做这件事…

Jessica与韩裔美籍企业家权宁一在2016年公开认爱,同时在隔年签入男友创立的公司Coridel娱乐,彼此是恋人也是最好的事业伙伴,不过两人却鲜少同框放闪,唯一高调的晒恩爱举动,都在Jessica的生日当天(笑),今年权宁一在个人IG准时晒出一张「与女子剪影在草地上比YA」的图,同时标签寿星Jessica写下祝福:「Happy Birthday, J!」后面也搭配YA的表情符号,Jessica还马上现身回复同样的表情符号,超甜互动再度引起关注。

其实权宁一自2015年开始,年年在Jessica生日时,绝对会按时「头香打卡晒出生日祝福」,而且都会挑选一张两人对地上自拍的双人剪影照,近几年他更鲜少在个人IG上发文,唯一不变的只有一年一度特别登入为未婚妻献上专属生日祝贺,稳定好感情让网友们大呼:「拜托快结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34岁生日,高辣洗版生日照,未婚夫却缺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