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的16美元背心,被抢购一空,BLACKPINK第21次刷新吉尼斯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289次浏览 0个评论

国外媒体也在关注韩国女团BLACKPINK Jennie的时尚影响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媒体滚石报道了一篇题为《Jennie的影响力,她在巡演时穿的16美元背心,立即售罄》的文章。

此前,Jennie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东京,非常感谢这两天的美好时光,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身穿碎花背心,引人瞩目。这些衣服是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全球SPA品牌,售价约为16美元(约合110元人民币),被Jennie穿上之后,在网站上很快就被抢购一空,证明了Jennie的影响力。

该品牌代表表示,BLACKPINK是充满激情的团队,她们的音乐、舞台表现力和风格都令人眼花缭乱,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才华,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他们对此也表示很高兴,看到Jennie穿上我们的衣服,感觉又梦想成真了。

此外,18日,YG宣布BLACKPINK正式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音乐频道”。10日,YouTube官方频道累计浏览量达301亿,超越此前排名第一的流行歌星贾斯汀比伯,成为YouTube浏览量最多的艺人。这距离Blackpink官方频道开通已经过去了大约6年零9个月,截至18日,累计播放量超过303亿次,累计播放量过亿的视频有41个。

由此,BLACKPINK 在职业生涯中第21次刷新了吉尼斯纪录,此前,她们是第一位分别在英国和美国登上专辑排行榜榜首的 K-pop女艺人,24 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 YouTube 视频,以及全球女团中Spotify上流媒体播放量最高的艺人。

对于,Jennie的16美元背心,被抢购一空,BLACKPINK第21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的16美元背心,被抢购一空,BLACKPINK第21次刷新吉尼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