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三达里》开机,池昌旭搭档申惠善,还有国民妈妈金美京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222次浏览 0个评论
这几年来,池昌旭可以说是像牛一样工作,几乎没怎么休息。

去年,池昌旭有《安娜拉苏玛娜拉》和《说出你的愿望》两部新剧播出,还出演了韩综《不朽的名曲》和《青春MT》。

今年,池昌旭依然忙碌着。

刚结束《恶中之恶》拍摄不到半个月,池昌旭又投入《欢迎来到三达里》的拍摄中。

《欢迎来到三达里》的主创团队十分强大。

编剧权惠珠执笔过《告白夫妇》《你好再见妈妈》,导演车荣勋执导过《你也是人类吗》《山茶花开时》《气象厅的人们》等韩剧,而男女主则由韩流男神池昌旭搭档实力派女演员申惠善。

《欢迎来到三达里》是一部治愈罗曼史,故事背景主要发生在济州岛三达里,还融入了韩国歌王赵容弼的音乐,讲述某天突然失去一切的女主人公赵恩惠回到从小生活的故乡,遇到了她那历经磨难仍用力微笑的姐妹以及初恋赵容弼后,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

池昌旭饰演男主赵容弼

赵容弼在气象厅上班,对气象预报极为敏感,但他性格鬼马,常常惹祸上身,争议不断,是一个无法控制的人物。

申惠善饰演女主赵恩惠

赵恩惠是一名摄影师,为了寻找真爱不停恋爱,但始终未果,又经历一段失败的恋情后,她决定回到故乡暂时喘口气。别看赵恩惠外表柔弱,其实她的内心格外坚强。

申东美饰演赵珍达

赵珍达是赵恩惠的大姐,为人正义,只要看到不平之事就一定会挺身而出。

康美娜饰演赵海达

赵海达是在赵珍达和赵恩惠疼爱中长大的小妹,性格坚毅,即使身处逆境也绝不同流合污。

赵珍达、赵恩惠、赵海达三姐妹的妈妈由金美京扮演。

作为韩国国民妈妈,金美京演技出众,戏路宽广,曾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新人演技奖,出演过朴信惠、李光洙、徐玄振、延宇振、李善均、金智秀、孔晓振、朴敏英、李多喜、宋智孝、朴珪瑛、张娜拉、金泰熙、俞承豪等知名演员的妈妈。

《欢迎来到三达里》是池昌旭和金美京第二次合作的韩剧,他们此前曾在动作爱情剧《治愈者》中饰演一对好搭档,从而结下了良好的缘分。

池昌旭参加音乐剧《那些日子》公演期间,金美京还特地前去支持,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夸他不仅长得帅歌还唱得特别动听。

时隔十年再次合作,池昌旭和金美京都非常开心,两人还留下了合影。

从照片来看,金美京和池昌旭感情很亲密,丝毫没有生疏感,重点是两人的脸都没怎么变化,让人惊叹不已。

据悉,《欢迎来到三达里》已于日前开机,预计12月杀青,年末播出。

除了《欢迎来到三达里》外,池昌旭之后还将携手大满贯影后全度妍拍摄《无赖汉》导演吴胜旭新片《Rivolver》。

如今,池昌旭已离开Glorious娱乐,和长期共事的经纪人一起成立个人企划公司,期待他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三达里》开机,池昌旭搭档申惠善,还有国民妈妈金美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