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熙将与林智妍合作 出演悬疑家庭惊悚片 两大女神同框备受期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泰熙和林智妍将共同出演电视剧《有院子的房子》,这部作品市一部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家庭悬疑电视剧。小说之前在网络上讨论度就非常高,宣布要改编成影视作品的时候大家都觉得非常期待。

金泰熙这几年出演的作品并不算少,无论是正面或者反面类型的角色她都尝试过,所以比起她年轻时候的演技她现在的演技反而变得更加成熟了。这次她在这部作品中所出演的角色也是一个非常立体多样化的角色。

而林智妍不用多介绍相信大家都对她还有印象,她之前在《黑暗荣耀》这部作品中可以说是大放异彩,把“疯批美人”演绎得让观众心服口服。之前她出道的时候曾经被观众质疑是花瓶类型的女演员,这些年她凭借自己的演技和作品扎扎实实得改变了观众对她的看法。

金泰熙和林智妍两人无论在外形还是演技上都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两人此前也没有在其他的影视作品中有过太多的合作,所以这次观众们都非常期待他们同框。

目前这部作品也公开了其他的演员阵容,除了金泰熙和林智妍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实力派演员加盟,相信最终呈现出来的戏剧效果一定会让观众非常满意。而且最近在韩国带有惊悚元素的电视剧非常受观众的喜爱,有望成为下一部《黑暗荣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熙将与林智妍合作 出演悬疑家庭惊悚片 两大女神同框备受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