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胜元将出演新剧《杀手们的唠叨》,跨界成为男神元彬新队长!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2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帅大叔车胜元要拍新剧啦~

4月1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车胜元有望出演电视剧《杀手们的唠叨》。据悉该剧改编自2001年上映的同名韩国电影《杀手们的唠叨》(又译杀手公司),车胜元将在剧中饰演在电影中由申铉浚主演的尚渊一角。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留言表示期待。

对此,车胜元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在获悉消息后对外表示:“这是接到的提案之一,目前还在讨论阶段。”

电影版《杀手们的唠叨》主要讲述一个4人杀手小队,他们行动前会制定缜密的作战和计划,避免产生任何一点失误,想方设法杀死委托的对象,并与警察进行一系列猫鼠博弈的黑色喜剧。

原电影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申铉浚饰演队长尚渊、郑在咏饰演队内射击手宰英、申河均饰演爆破手正宇、元彬饰演负责补位等杂活的老幺夏延,郑进永、孔晓振等韩国知名演员也都参演了该片,而且该片还是元斌的电影处女作,所以车胜元如果确定出演,那么就将跨界成为元彬的新队长~

另外,根据相关消息指出,电视剧版的《杀手们的唠叨》将以4名杀手角色为中心,制作成与现有电影内容不同的外传,计划拍摄两季,每季将推出6集,共12集,不过目前尚未确定。虽然不知道目前还不知道电视剧版的阵容是否扎实豪华,但是剧组首先邀请表演能力不俗出演过大量动作戏的车胜元来担任该剧男主,无疑是想制作一版精良的作品出来。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胜元将出演新剧《杀手们的唠叨》,跨界成为男神元彬新队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