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英爱新作被业内人士夸赞 近照温婉动人 富豪李浩永对其宠爱有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27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去年的时候李英爱就确定了出演电视剧《女指挥家》这部作品,不过平时李英爱在拍摄的时候都比较低调,所以宣布出演之后就很少有其他关于这部作品的消息了。而日前有业内著名的专家就坦言,今年由李英爱主演的这部作品绝对是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整体的剧情都很值得关注。

李英爱每次复出出演作品的时候都会给自己预留足够的时间,不会同时出演多部作品。因为李英爱认为只有用心出演的作品才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如果至追求数量而不追求质量的话,是不可能能让观众喜爱的。

在这部《女指挥家》中李英爱将会出演一位出身音乐世家的女指挥家。李英爱本身无论是气质还是形象都和学音乐的女生非常契合,导演当时也是基于这个原因,才决定让李英爱主演的。在现实的生活中,李英爱对于这些乐器也是比较喜爱的,所以这次能够出演音乐类的角色对于她来说也是游刃有余。

李英爱这些年虽然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面,但是也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演艺事业,演技一直都保持在线。而且李英爱的丈夫李浩永对于她的演艺事业也是非常支持的,平时也会给她一些演技上的意见。虽然是嫁入豪门,但是李英爱从来都没有变成靠丈夫的“金丝鸟”,反而被丈夫宠成了小公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英爱新作被业内人士夸赞 近照温婉动人 富豪李浩永对其宠爱有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