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灿车瑞元《非意图的恋爱谈》,有心开始恋爱无意,最纯情的BL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457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去年《语义错误》爆红后,「K-BL」(韩式BL)剧引起热潮,更逐渐席卷全世界,从小成本制作到邀请当红明星主演,还捧红不少新人。由人气 BL 网漫改编的《非意图的恋爱谈》(又译:意外的恋爱史),真人版由男团 B1A4 的门面担当「孔灿」携手《第二任丈夫》的车瑞元共组 CP,这次是否会再创 BL 新纪元,突破天花板呢?

人气作品改编 翻拍备受瞩目!

《非意图的恋爱谈》宣传画报

《非意图的恋爱谈》是韩国 TVING 平台播出的原创剧集,改编自 PIBI 于 2018 年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TVING 过去就曾推出《致我的星星2》;这次找来《时光之桃》的导演张义顺与《在你视线停留的地方》的编剧申智安合作打造。

网漫《非意图的恋爱谈비의도적 연애담》

整部剧总共 10 集,每集约 35 分钟,开播后在日本乐天电视台 4 月第一周取得综合排行榜第一名,韩剧类更荣登每日及月排行第一和年度季军,收视成绩相当不错。原著曾获「Ridibooks BL漫画大奖」等奖项,剧情讲述了从「开始是有意图,但是恋爱是非意图」的谎言开始的关系中,「尹泰俊」及「池元英」两人成为真正恋人的浪漫故事。

《非意图的恋爱谈》主演群

当然,既然是 BL 剧,男主角的颜值可是必须精挑细选,《非意图的恋爱谈》找来知名男团 B1A4 成员孔灿以及演员车瑞元,加上《我的完美新娘》的韩道宇、《精神教练诸葛吉》的元泰民,这颜值等级不输给《语义错误》!

《非意图的恋爱谈》「池元英」

男主角「池元英」由 B1A4 忙内孔灿饰演,元英是名大企业「太平集团」总务科工作的小职员总务科的职员,孔灿唱而优则演,2015 年首次挑战电视银幕,主演《美味的恋爱》,也曾在《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等剧中登场过,2020 年更跃上大屏幕,主演电影《流氓高校生Mr. Boss》。

《非意图的恋爱谈》「尹泰俊」

另一位男主角「尹泰俊」由车瑞元饰演,是名非常神秘的天才陶艺家,虽然沉默寡言,看上去难亲近但实际上却是亲切;车瑞元借着《多样的儿媳》、《20世纪少男少女》、《富家公子》积累了认知度,2019 年《为何那样,奉尚先生》中首度出演主要角色,2021年主演《第二任丈夫》得到一致好评,更获得《MBC演技大奖》「日日剧部门-男子最优秀演技奖」。

※以下内容涉及《非意图的恋爱谈》剧透,请斟酌浏览※

一个不小心就爱上你…

《非意图的恋爱谈》剧照

元英被卷入上司的不当行为纠纷中,悲惨地也被牵连受到解雇,不是名门大学毕业的他,好不容易进入大企业工作,以为只要努力工作就可以偿还学贷,开始过好日子⋯⋯。在为逃避现实而前往江陵的旅途中,他遇到了一个不苟延笑但似乎很出名的陶艺家泰俊,尔后元英惊讶地发现,原来泰俊正是公司会长最喜欢的艺术家,没想到神秘躲藏到这个小村里!

《非意图的恋爱谈》剧照

元英将此事会报给公司长官,得知会长非常想要跟尹泰俊签订一份专属合约,突然面临失业危机的元英,为了能够重新回到公司、保住饭碗,于是开始接近对方,就这样一场以谎言开始,却无意间爱上对方的故事开始了!

《非意图的恋爱谈》剧照

为了更接近泰俊,元英参加了泰俊的陶艺班,两人就在日常相处间不小心擦出火花。当然,不免俗地,老梗环节「谎言揭露」、「欲走还留」等即使在 BL 剧也是一样演好演满。

《非意图的恋爱谈》剧照

除了主线 CP「泰俊&元英」的谎言爱恋之外,另外还有一条副 CP 感情线,就是咖啡馆老板「金东熙(韩道宇 饰演)」和东熙从学生时期就认识的朋友「高浩泰(元泰民 饰演) 」,有别于主 CP「霸总 VS 小奶犬」的爱恋感,这对根本就是搞笑活宝,看着浩泰努力不懈地对着东熙死缠烂打,被最后的深情「背后拥抱」终极大绝招给攻陷,剧迷们的脸上也不自觉地姨母笑!

非典型BL爱情故事

《非意图的恋爱谈》剧照

过去的人气 BL 剧,大部分的男主角们都是在相处间和对方产生爱的火花,也都会经历一些道德挣扎和自我矛盾的困扰期,不过《非意图的恋爱谈》的泰俊从开始就视同性取向,他其实是因为前情人而消失公众场合,隐身偏僻小村,对方是个为了得到成功而毫不犹豫地选择抛弃泰俊的人。

《非意图的恋爱谈》剧照

BL 剧其实无关性别,而是对于两个独立个体在互相认识、了解到产生好感的过程,特别是剧迷最喜欢主角间的暧昧互动或穿心式的直球告白,一路到剧终都狂冒爱的粉红泡泡,这才是 BL 剧的精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灿车瑞元《非意图的恋爱谈》,有心开始恋爱无意,最纯情的BL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