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与大16岁男神姜栋元恋爱中?网友搜4大证据,YG低调2句话回应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7) 90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BLACKPINK近日不但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Coachella)担任领衔嘉宾外,从网络上也开始发酵关于Rosé与演员「姜栋元」的恋爱绯闻,今早(17日)YG娱乐终于低调发声,但却让粉丝看了更一头雾水!

Rosé与姜栋元认识

姜栋元从2016年~2022年都是YG娱乐旗下的演员,后续则与美国的经纪公司签约,有意争取海外演出机会,而前阵子在Twitter上流传一张,Rosé、姜栋元和其他时尚圈工作人员的合照,当时还引起「毒品风波」,但已被YG娱乐严厉反驳,没想到还有个绯闻。

网列出Rosé与姜栋元恋爱4大证据

1.同款饰品、外套

网友们挖掘艺人恋爱,最基本盘就是服饰同款啦!大家也发现Rosé、姜栋元都有佩戴 JOHN ELLIOTT X M.A.R.S PENDANT NECKLACE 同款项列,也曾穿过一样的外套,被认为有可能是情侣服饰。

2.曾一同出席活动

Rosé、姜栋元曾一起出席《婴儿转运站》VIP试映会和弗利兹艺博会(Frieze Art fair),被认为是低调的同台,但其实艺人时常会碰面出席公开场合。

3.2人的兴趣相同

Rosé曾说过自己的理想型是会弹吉他的人,而姜栋元私下常会弹吉他,两人也都喜欢英国乐团Coldplay!被认为虽然有16岁的年龄差距,但兴趣、喜好都相似。

4.相同的朋友圈

最后一个理由就是,Rosé与姜栋元的交友圈重叠,像是V、时完、尹汝贞前辈、X JAPAN团长林佳树、Eva Chow等人都相当熟识。

YG娱乐回应绯闻

由于这个绯闻从网络开始谣传越来越大,YG娱乐也透过韩国媒体响应:「两人确实是朋友,除此以外属于私生活领域无法确认」,模凌两可的回答让人充满想象,粉丝也留言:「差距16岁应该不可能吧」、「姜栋元形象很好」、「我不相信」、「这证据感觉是硬凑出来」、「不管怎样都祝福」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与大16岁男神姜栋元恋爱中?网友搜4大证据,YG低调2句话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