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和姜栋元被爆热恋,公司回应遭网友吐槽:承认了!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7)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ROSÉ和相差16岁的韩国知名男演员姜栋元恋爱啦!

4月17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顶级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ROSÉ和演员姜栋元克服了16岁的年龄差距,正在热恋。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火速登上韩网热搜第一!

据悉,因为早前ROSÉ在社交平台遭网友传出吸毒传闻的时尚界聚会照片中,捕捉到了姜栋元的身影,所以引发了两人私下正在热恋的传闻。

随后,怀揣着这种猜测的韩国网友仔细对比两人过去的照片和行程,发现两人不仅有相同的的饰品,还曾穿着相同设计的外套作为情侣装。

而且还有韩国网友爆料曾目击ROSÉ和姜栋元出现在在同一地点。虽然事后有经过确认只是两人一同参加了2022年在首尔COEX举行的艺术博览会,但这些照片仍被作为是恋爱的证据。

对此,4月17日ROSÉ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也火速对ROSÉ和姜栋元的恋爱传闻作出回应:“因为是艺人的私人领域,所以很难确认。”

而YG娱乐这种早就摆烂没有否认旗下艺人恋爱的常规声明一经曝光,立即在大量网友心中坐实了ROSÉ和姜栋元正在恋爱的事实,纷纷留言表示:“这在YG就是承认了”、“干脆不回应好了”、“这种年龄差,16岁是大学生和正在托儿所婴儿交往的水平”、“我还没看到两人的绯闻,就被YG证实恋爱了,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甚至还有网友拿出GD等YG娱乐旗下艺人遭传虚假恋情时,YG娱乐拿出的强硬态度做对比。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韩国网友表示“YG把传闻变成事实的行为太奇怪了”,并且吐槽公司的公关太烂了等等。其实ROSÉ和姜栋元可能很早就认识了,在YG娱乐公司当了4年练习生,2016年以BLACKPINK出道。而姜栋元正好是在2016年与YG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是不是感觉很奇妙?

不过更有趣的是去年12月,姜栋元合约期满后没有选择与YG签约反而预告将成立一人经纪娱乐公司,而BLACKPINK成员与YG娱乐的合约也即将期满,4位成员是否会继续与YG签约的各种猜测也是满天飞,所以YG娱乐对ROSÉ和姜栋元恋爱传闻的这番遭网友吐槽的声明,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和姜栋元被爆热恋,公司回应遭网友吐槽:承认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