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科切拉舞台争议,韩国乐评人:未达到“领衔”水平!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7) 31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再次登上了科切拉舞台,却引来了韩国大众音乐评论家的负面评价。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美国最大的音乐庆典“科切拉音乐节(The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上,女团BLACKPINK以领衔(领唱)的身份再次登上了舞台,但却因为实力问题引发了争议。

(韩国)大众音乐评论家金度宪(音译)于本月16日在Facebook上就BLACKPINK的科切拉音乐节舞台进行了评价。

金度宪表示“如果真的认真理解了科切拉领唱的含义,就不会有这么肤浅的(表演)方式”、“BLACKPINK不应该只是展现好看的、有名的舞台,作为K-POP最初、甚至是亚洲最初一支女子组合在美国音乐节上以‘领唱’身份登上舞台,这当中有多少故事可讲?”

此外,金度宪将BLACKPINK当天的舞台与歌手bad bunny过去的舞台进行了对比,并表示“BAD BUNNY(在科切拉音乐节上表演)的25首歌单中,包含了拉丁音乐的历史讲座、反映波多黎的各种恶劣状况、以及作为音乐家的成长故事等,而BLACKPINK的舞台留下了什么呢?”

金度宪接着表示“这就是美国眼中亚洲热潮的象征?”、“这只是她们繁忙日程中的又一个日程而已”、“什么都没剩下”,表达了对BLACKPINK舞台带来的意义的感想。

与此同时,金度宪还说“目的单纯,最终则会讨论实力。与登上科切拉舞台的众多歌手相比,可以说BLACKPINK绝对没有达到能够担任领唱的水平”、“虽然下半场的舞台有所改善,但成员们初期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也没有像伴舞那样展现出热情的舞蹈。”

“与2019年相比,各方面都退不了”金度宪再次评价说,“只留下了刺鼻的烟雾,最终消失在黑夜当中。”

最后,金度宪补充表示“浪费了音乐人们都梦想的光荣舞台,K-POP也失去了在这一阶段能够引发全球市场深刻讨论的机会”,表达了对BLACKPINK科切拉舞台的失望之情。

金度宪的评价发布后,便在网络社区、SNS等平台成为了热门话题。文娱没有圈获悉,网民们也纷纷针对金度宪的言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你争我辩持续到了现在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15日,BLACKPINK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中作为最后登台演出者给粉丝们带来了表演。文娱没有圈获悉,成员们在当天带来了《PINK Venom》、《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等舞台,粉丝们则挥舞着BLACKPINK的应援棒、以及巨大的太极旗为她们加油。

在当天的舞台上,成员Rose(朴彩英)表示“4年前也曾受到邀请出演科切拉音乐节,而如今在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节上担任领唱,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科切拉舞台争议,韩国乐评人:未达到“领衔”水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