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刷新科切拉纪录,12万现场观众,2.5亿在线观众引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时隔4年重返美国科切拉音乐节舞台,创下新纪录。

BLACKPINK于15日出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切拉谷举行的Coachella Valley音乐艺术节,这一天,BLACKPINK冲破粉红烟雾,登上舞台,在她们出场的同时,全场欢呼声不断,粉丝们纷纷拿着手机拍照录像。

BLACKPINK身着银色和粉色相得益彰的服装登场,面带微笑和眼神交流等轻松的舞台礼仪吸引了观众,并演唱了第一首歌曲《Pink Venom》。凭借《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和《Pretty Savage》让舞台升温的Blackpink以坚定不移的现场表演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特别是,BLACKPINK 的舞蹈编排动感十足,舞台规模巨大,现场表现出色。团体演唱结束后,Jennie的未公开歌曲《You & Me》、金智秀的《Flower》、Rosé的《On The Ground》、Lisa的《MONEY》等个人舞台,展现了各自的魅力。

Blackpink的舞台也是一大亮点,让人联想到时尚屋顶的霓虹招牌背景和华丽的扇子舞将韩国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魅力。特别是,成员们用韩语致开幕辞和闭幕致辞,恰如其分地树立了K-POP代表艺人的形象。

今天BLACKPINK科切拉音乐节几乎唱了一个小型演唱会的时长,从舞群到每人的SOLO舞台JENNIE《YOU & ME》JISOO《FLOWER》ROSÉ《Gone》《On The Ground》LISA《MONEY》的钢管舞,每一个部分准备得都很精彩。BLACKPINK音乐的编曲太适合音乐节,很多作品的副歌都是靠编曲的电音旋律来推动,正中现场人群的嗨点,观众情绪现场气氛全程高涨没有落下来过,秒杀四年前的人气。

这是 Blackpink第二次参加美国科切拉音乐节,2019 年,Blackpink成为第一位在科切拉音乐节上担任副主唱的韩流女艺人。时隔4年,今年,她们成就了登上科切拉音乐节头条的壮举。

BLACKPINK科切拉舞台,吸引超过12万名观众前来观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YG女团BLACKPINK二度受邀出演美国最大音乐庆典——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节,并首次首次登上Head Liner舞台,吸引了超过12万名观众前来观看,这个消息在韩国网络引发热议。

因为,科切拉是多个舞台同时演出,观众也是长腿的,每个观众都有选择观看哪个舞台都权利,这12.5万人是看BLACKPINK表演的人数,不能保证台下的12万人全部都是墨粉,肯定会有第一次观看或者第一次了解BLACKPINK的人,但在她们演出期间路人愿意为BLACKPINK所停留愿意观看,这已经证明BLACKPINK所在的魅力。

此外,Blackpink科切拉音乐节油管直播2.5亿在线观众,创下了科切拉最高纪录,不愧是,KPOP帝王BLACKPIN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刷新科切拉纪录,12万现场观众,2.5亿在线观众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