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的正规1辑变迷你3辑,换主打歌的必然结果,成新女团垫脚石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7)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在5月8日的回归,不再是此前宣传的正规一辑,而是变成了迷你3辑,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并不让小编感到意外,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她们换了主打歌,再加上SM娱乐的内斗,当然最重要的是,公司不希望她们压过自己的新人女团,因为新人女团是SM娱乐进入3.0时代的标志,而aespa就只能成为新人女团的垫脚石。

SM娱乐的新人女团会在6月完成出道,她们可以输给IVE和new jeans,也可以输给YG的新人女团,但她们绝对不能输给同公司的师姐团aespa,因为aespa是李秀满打造的女团,而SM娱乐的3.0时代是去李秀满的时代,公司必须证明没有李秀满的3.0时代,一定会比李秀满时代要强,而新人女团战胜aespa就是第一步。

当然aespa的正规一辑肯定会有,甚至大概率会是在今年的第二次回归,说白了现在的aespa对于SM娱乐来说就是单纯的工具人,不管粉丝接不接受,这就是现实,不少粉丝总是说小编唱衰aespa,但没人可以反驳小编,粉丝说什么aespa完全可以和师妹团公平竞争,小编只能说aespa的粉丝太天真了,也太不懂韩流的竞争了。

韩流的竞争从来都是残酷的,SM娱乐都可以通过新带老的方式去磨掉aespa的新人期,大家还觉得有什么是韩流娱乐公司做不出来的吗?连临时换主打歌的情况都出现了,其实在换主打歌的那一刻,大家就该能想到会是如今这样的局面,因为正规一辑的回归不会那么草率,说白这一次SM娱乐就没想让aespa掀起太大的水花。

显然SM娱乐如今这样的做法,不仅耽误aespa的发展,而且还伤害了粉丝的感情,但他们不得不这样做,这就是韩流竞争的必然,敌人不一定总是来自外方,自己人动手往往更伤人,粉丝总是说aespa能赚钱,SM娱乐不会放弃她们,小编对此也是非常认可的,所以SM娱乐只是将她们当成的圈钱的工具,完全不在乎她们的前程罢了。

各种巡演,开演唱会,卷中输等等,这些真的对aespa的前程有太大的好处吗?看看她们的个人资源,团队代言,场合出席,这些正在能提升她们品牌价值的东西,其实SM娱乐都没有给她们做,现在aespa在做的,就只是单纯为公司赚钱,相信粉丝应该能看明白其中的道理。

也就是说aespa是为故意输给自己尚未出道的师妹团,才不得不将正规一辑临时改成迷你3辑,这样即便输了SM娱乐也能安抚粉丝,现实就是如此残酷,说白了SM娱乐为了证明自己已经进入3.0时代,必须让自己的新人女团战胜李秀满打造的aespa,可能aespa的粉丝无法接受这样的情况,但aespa如今就是垫脚石和工具人的身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的正规1辑变迷你3辑,换主打歌的必然结果,成新女团垫脚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