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韩流女团打歌开麦率公开,少女时代,红贝贝和aespa一场没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7) 243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韩流女团打歌开麦率公开,SM娱乐旗下的三大主力女团少女时代,Red Velvet,aespa的打歌开麦率为0,小编本以为aespa出道后对嘴假唱是一种黑红营销,没想到SM娱乐真的信了李秀满的话,觉得对嘴假唱也是一种流派,这或许就是aespa此前闯美失败的原因,也是SM娱乐失去竞争力和走下坡路的原因所在。

对于这样的结果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在去年的SM家族演唱会上,少女时代和aespa就上演了对嘴假唱的戏码,而且是所有舞台都是对嘴假唱,甚至aespa更是夸张到在商演舞台对嘴假唱,开韩流先河,也就是她们在校庆舞台对嘴假唱,她们这样的做法,一度让学校的学生反感,这件事当时闹得可是非常之大。

当时还闹出了一个笑话,那就是aespa的金玟庭假装唱高音很难,结果这些都是她装出来的,而且整个2022校庆舞台,也只有aespa这一个女团选择对嘴假唱,讽刺的是aespa的成员并不觉得尴尬,粉丝更是莫名其妙的表示,自家爱豆不开麦,不代表自家爱豆没有实力,不得不说有什么样的爱豆,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这也是为什么,当aespa仅是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的舞台开了一次麦,就让aespa的粉丝感到疯狂,殊不知这是韩流爱豆的底线,甚至只要爱豆发出了声音,都要被粉丝吹成是实力的体现,讽刺的是,aespa的科切拉舞台没有一幕成为经典,这就是长时间对嘴假唱的必然结果,开麦实力觉得不是在私下能练出来的。

至于为什么少女时代和red velvet也选择对嘴假唱,小编觉得这已经成为了SM娱乐的一种文化,或者说aespa对嘴假唱的做法没有对组合造成了太大的影响,所以SM娱乐觉得这样的做法是可行的,毕竟对嘴假唱,爱豆的舞台就永远不会出现意外,而且可以美其名曰为了观众的体现才这样去做,真的是太会了。

小编觉得SM娱乐这样的做法是弊大于利,因为长时间的对嘴假唱,会让爱豆的实力退步的非常严重,而且还会大家爱豆的自信心,最重要的是永远不会让组合产生属于自己的台风,因为台风是长时间的舞台开麦,从量变到质变的自然过程,这也是为什么aespa在科切拉的舞台那么生硬,甚至连互动都不会做的原因所在。

不用想,aespa,red velvet,少女时代的粉丝都会给自己爱豆的对嘴假唱找到一个理由,说白了就是自欺欺人,小编觉得这样的做法就是不对的,作为爱豆,全年打歌0开麦率,这有点太说不过去了,而且这还都是韩流历代的顶流女团,这真的严重拉低KPOP的形象,也是SM娱乐越来越跟不上时代的原因所在,太不知上进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韩流女团打歌开麦率公开,少女时代,红贝贝和aespa一场没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