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传姜栋元与大势女团成员疑似恋爱?网友:完全是鬼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7)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早前Burberry 前创意总监在个人IG上分享了一张私人聚会照片,却引起网友关注。照片中除了可见大势女团BLACKPINK成员Rose在场外,还发现了坐在Rose身旁的姜栋元。因此,有网友猜测两人正在热恋中并列出证据。

近日,网络讨论区上上传了一则以「BLACKPINK成员Rose和演员姜栋元疑似恋爱中」为题的贴文。该贴文内容中,指出了几点证据来推测两人正在交往中。

第一,两人戴著看似相同设计的项链;第二,并一起出席了多个活动;第三,Burberry 前创意总监将Rose和姜栋元跟时尚界人士一起用餐的私人聚会照片上传到SNS后突删除等理由。

17日,Rose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就两人的恋爱传闻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人生活,所以很难确认」。姜栋元今年43岁,Rose则27岁,两人相差16岁。

然而,姜栋元曾经是YG旗下艺人,跟Rose是前后辈的关系,但姜栋元在去年12月与YG娱乐公司的合约期满后,便展开个人活动。

网友们对于该网友的猜测表示很扯:「完全是鬼扯」、「项链同款有何出奇,有时跟旁边坐地铁的男生用同款电话壳,难道在交往?」、

「他们相差16岁欸,别乱说」、「都可当她爸了」、「最近怎么这么多Rose的不实传言」、「明星同款超多了,算不上是证据」、「不可能发生的事」等,轰炸式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传姜栋元与大势女团成员疑似恋爱?网友:完全是鬼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