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热恋姜栋元」4铁证曝光!YG回应藏玄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7) 251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韩国女团「BLACKPINK」前不久才刚刚来台举办《BORN PINK》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高雄引起空前的「粉墨炫风」,这个周末更马不停蹄飞往美国,时隔4年站上科切拉音乐节(Coachella)的舞台开唱,不只演出多首经典代表神曲、结合韩国传统元素,成员们还各自带来「SOLO舞台」,精彩片段好评不断,网友大呼:「帅到鸡皮疙瘩!」

BLACKPINK科切拉音乐节

用实力炸翻舞台

女神再度绯闻缠身

这次换「音色强盗」被抓包…

BLACKPINK在KPOP圈、时尚界拥有强大影响力,四成员Jisoo、Jennie、Rosé、Lisa的感情世界也一直是全球关注的焦点,其中队内以「空灵独特的音色」担纲主唱的韩裔纽西兰成员「Rosé」,在去年底就首度被传与音乐串流媒体平台Spotify的高层Jeremy Erlich疑似在交往,还被拍照结伴看演唱会、出没在酒店的画面,但是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谣言。

在这个周末,Rosé居然再度成为绯闻女主角,而且对象居然是大他16岁的「韩国超大咖戏剧男神」!?一名网友以「姜栋元和Rosé恋爱中」为主题发文,内容整体出4大铁证,除了有疑似情侣款的项链、服装,还公开了一张两人的私下聚会同框照,可以看到Rosé与姜栋元就坐在隔壁,Rosé还对著镜头害羞笑,看起来私交不简单~

网友还表示两人有非常多共同朋友,甚至连兴趣都相投,音乐以及乐器都很投缘,该文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全网对这对相差16岁、跨领域的情侣档表示震惊、涌入洗版:「假的吧?」「可以当爸爸了欸」、「只是聚会照不能证明什么。」

公司回应「有玄机」

网回顾笑了:是真的

稍早双方经纪公司也回应了!姜栋元公司只认证部分事实:「两人的确是认识的关系,除此之外的无法确定」,而YG娱乐也没有直接否认,再度搬出万年回应:「艺人的私生活无法确认」,这个有说等于没说的熟悉说词,跟以往BIGBANG队长G-Dragon和水原希子、小松菜奈以及BLACKPINK成员Jennie传出绯闻时的回应一模一样(笑)。

反观2015年BIGBANG太阳被爆与闵孝琳恋爱时的正面回应:「如果是事实的话恭喜!」,以及面对CL和WINNER宋旻浩、Jisoo与孙兴慜绯闻时,立刻否认的强硬态度,让网友们认证这次Rosé与姜栋元应该是真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热恋姜栋元」4铁证曝光!YG回应藏玄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