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运动是我人生的快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249次浏览 0个评论

继上次金钟国在家里招待Apink,让她们宣传新专辑之后,这次换女团IVE作客金钟国YOUTUBE节目啦!

13日金钟国的YouTube频道《GYM钟国》邀请了IVE的成员安兪真、Rei、张员瑛、Liz、秋天、李瑞等人出演节目。影片中金钟国教IVE成员运动到一半,突然提出了恋爱相关的问题。

金钟国以自身喜欢运动这一点为例问成员「如果男生因为得出门约会,导致当天无法去运动,因此显得焦躁的时候,妳们会怎么做?」

张员瑛立刻回答「跟我待在一起还这么急躁的话,那就先去运动一个小时再回来!」听了张员瑛回答的金钟国表示「真的好爽快啊!」

接著金钟国又继续提问「但如果男友去运动完后,又跟妳说得去踢足球,妳们会怎么办?」IVE成员听了问题后纷纷表现出不敢置信的样子「真的有这样过吗?」、「你是真心想知道答案吗?」

对于成员们的提问,金钟国非常真心的回答道「但也没做其他不好的事情不是吗?只是去运动而已啊!没办法理解吗?运动是我人生的快乐」

听了金钟国的话,张员瑛立刻提出超实质的建议「看来运动是你的重心,可以理解,那你应该要跟能理解你的人交往才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运动是我人生的快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