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泰国泼水节表演太辣眼睛?网友:穿的太少,舞蹈打擦边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61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歌手泫雅在泰国曼谷泼水节水夜表演舞台,过于清凉的舞台服装和过于性感的舞蹈表演,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15日,在韩国和TikTok网络上,观看曼谷水之夜表演的海外粉丝,上传的泫雅舞台视频热传,视频中的泫雅身着重新诠释比基尼泳装,反常规舞台服装登场,白色的上衣和下装完美贴合身体,展现出了不落俗套的泳装时尚的同时,也突出了泫雅的完美身材。

不过,一点不意外泫雅在泰国泼水节上的性感舞台上热搜后,话题里一片被骂。原因是因为泫雅在泰国泼水节表演时实在是穿的太清凉了,上衣加短裤,就好像是穿了内衣内裤就上台了,而且在表演的时候,很多动作让人看着辣眼睛,有点过于性感,有打擦边球的嫌疑。有网友批评说性感和擦边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性感热辣可以,但是擦边低俗就有点误导观众了。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说服装有问题的,说造型有问题的,说动作有问题的,甚至说她本身有问题的,很多时候,并不是舞台本身到底有多大问题,而是这是一个性感路线的亚洲女歌手的性感舞台,就会被骂。至于说表演里太多辣眼睛的舞蹈,完全会忽视这种泼水节舞台本身的卖点和特性,甚至无视很多舞蹈本身的特性就擦边的,反正她又不是去参加大学生古典舞大赛。她的舞台表演就是好看,自在得很,人家就是这个风格魅力。

有海外媒体对泫雅的报道称,泫雅现场的舞蹈服装,可以感受到她头戴花朵图案针织帽,唇色与帽子花朵图案同色的红唇的强烈魅力。现场泫雅一曲又一曲地演唱了自己的热门歌曲。此外,在舞台上,向观众摇臀等大胆的舞蹈动作,赢得了粉丝和台下观众的欢呼。

虽然说,泫雅从刚出道就是这个标志性的风格,有力量感的舞蹈,充满野心的眼神,大面积露肤,毫不在意的展示身材,这次泰国泼水节的视频依旧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认为,泫雅以前的舞蹈是性感,现在真的难评,不是每个人能接受这么擦边,现在脸也没那么好看了,还有,真的不觉得穿的少等于性感,这次泼水节的穿搭让我觉得不舒服,我更喜欢bubble pop或者是李孝利那种健康的。

甚至有网友称,泫雅这和red时期的性感完全不一样好吧,liphip时期更大胆了一点,但这个和liphip也不一样,以前的性感非常有魅力非常健康甚至会让人感觉有力量,现在这……恕我直言和夜场擦边的没什么区别。

也有网友认为,有些人觉得擦边,有些人觉得海外的演唱会舞台这样很正常,泫雅一直以来都很开放的风格,而且越来越贴近欧美那边,普遍来说韩风不这样嘛,因为是泼水节,穿的很清凉这样,就很正常嘛,自信展现自己的身体,抱着健康的心理去欣赏舞蹈,

对于,泫雅在泰国曼谷泼水节水夜表演舞台被称太辣眼睛,有网友称她穿的太少,舞蹈打擦边球,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泰国泼水节表演太辣眼睛?网友:穿的太少,舞蹈打擦边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