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平均身高169cm,女团IVE舞台秀出完美身材,创下首周百万销量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平均身高169cm,女团IVE舞台秀出完美身材,创下首周百万销量。

女团IVE在舞台上展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身材和外貌。

15日,女团IVE在MBC《音乐中心》中,带来了她们第一张正规专辑中的主打歌《Kitsch》和《I AM》舞台,《Kitsch》舞台上IVE成员们,穿上了红色套头衫和迷你裙,展现了华丽的舞台。就像歌名一样,他们展现了《Kitsch》的魅力,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另一方面,在《I AM》舞台上,IVE身着奢华的全白装扮,展现了女神般的颜值。她们以完美的同步舞蹈和优美的唱功征服了歌迷的眼睛和耳朵。成功完成舞台后,成员们的合照被发布在官方SNS账号上,照片中,IVE的成员们都展现着修长的身高、完美的身材比例和美丽的容貌。

IVE成员们的平均身高为169 厘米,6名成员中,张元英、安宥真、Liz一共3人的身高达到了170cm。直井怜Rei虽然身高169cm,但在IVE中属于个子低的,金秋天是成员中最矮的有164cm。不少韩国网友都在为在第四代女团中拥有压倒性身高和比例的Ive鼓掌喝彩。

此外,IVE的第一张正规专辑《I’VE IVE》在Hanteo排行榜上创下了发行第6天的百万销量记录。16日,据韩国音乐界消息,10日发行的专辑截至前一天销量为108万2000张。在K-pop 女团中,她们是继 Blackpink 和Aespa之后第三个在发行首周销量超过100 万张的组合。

除了专辑销量,IVE还拥有强大的音源力量,第一张正规专辑的主打曲《I AM》和预发行曲《Kitsch》登上了韩国最大音乐平台Melon的Top 100排行榜第一名和第二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平均身高169cm,女团IVE舞台秀出完美身材,创下首周百万销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