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宣美泰国泼水节,过于卖力过于拼,水枪强度大到当场翻脸的程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宣美在曼谷水之夜舞台上再创传奇,过于卖力过于拼,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宣美最近按照Waterbomb Bangkok 2023的日程,从仁川中区云西洞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曼谷。每次站在Waterbomb的舞台上,都以火爆的表现续写传奇的宣美,在这个舞台上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这一次的泰国泼水节舞台,宣美将薄款波蕾罗上衣与白色吊带裙相搭配,尽显清新魅力。宛如水夜一般,宣美在表演中被大量水击中,一身白衣也渐渐变得透明,露出了身材线条。

2018年,宣美身穿Gucci Nasity搭配牛仔短裤,演绎了《Gashina》、《24小时》等多首热门歌曲。当时,宣美即使是最基本的造型也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紧接着,这一次,她以不落俗套的装扮展现了更多妖娆的舞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据悉,有看过现场的网友称,前有金泫雅后有李宣美,我很想知道泰国泼水音乐节出了多少钱,让你们拼成这样,水枪的强度按内娱估计都当场翻脸了! 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人家在哪里都可以这样,内娱那些人太高贵了”、“人家在工作,内娱在高贵”、“拿钱办事罢了,也可以说职业修养”、“但是宣美看起来更美,而且是性感,擦边的动作也少一些”、“和在哪没关系,人家就是敬业,夏天的时候韩国也有这种洒水的音乐节,还都是火的团才能去的,还出了很多神舞台和神图,人家赚了钱就好好工作好好表演,翻脸谁还请你啊,和内娱可不一样”

“韩国人在泰国的事,为什么要按内地娱乐圈规矩走啊?你以为内娱统治世界?”、“李宣美不清楚,泫雅之前来过国内活动(在西安还是陕西不太记得了)饭拍还是很敬业的没有甩脸子和其他国家活动无异,至于服装我想说国家不同节日不同穿搭不评价”、“内娱?她们韩国人去泰国开演唱会都要被低俗警告”等等。

对于,有网友称,宣美在泼水节上拼成这样,水枪的强度按内娱估计都当场翻脸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宣美泰国泼水节,过于卖力过于拼,水枪强度大到当场翻脸的程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