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差别对待是存在的?张元英比秋天漂亮,IVE是韩国小学生统领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208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15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女团IVE的成员们作为嘉宾出演,展现了机智的谈吐和娱乐感等多种魅力。

在当天的节目中,张元英走近说,李秀根,不要起来。李秀根说,你就不能不起来一次吗?两个人镜头被捕捉在一个屏幕上,身高的巨大差异带来了笑声。对此,李秀根赞叹道,元英还在继续成长,金希澈惊讶地表示,李秀根穿得再高也有这样的区别吗?

当天,IVE的成员秋天,讲述了与母亲的趣事。秋天提到了在《After LIKE》中写下的歌词,你知道我的优点是什么吗?就是诚实。

随后,秋天说,我妈妈很诚实,自己的诚实像他妈妈,最近我们举行了一场粉丝演唱会,我的父母都来看了,元英就在我旁边,一看到元英,她就说,元英,我觉得你比秋天更漂亮。张元英补充说,本来都说自己的孩子最漂亮,但说得这么可爱,真的很感激。

节目中,张元英也解释了一件当时很火的瞬间,姜虎东询问了这一点,他说,我看到元英在机场注意到了保镖。张元英惊讶地解释了当时的情况,说你怎么知道的?

张元英说,在机场,有粉丝和记者,所以我摆好姿势,然后我想放下手,但就在这时,保镖被拍到好像在看着我。所以,粉丝们说,这是一个女儿被她爸爸抓到拍TikTok了。张元英随后强调说,这是偶然发生的事,并说,摆好姿势后,我想放下我的手,但结果好像很尴尬。张元英还补充说,我想在下一个日程见到保镖时对他说,误会太有趣了。

IVE去年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同时获得了新人奖和MMA的大奖,这是时隔11年的记录,她们获得了首个新人奖和历史上的大奖。金希澈在节目中问到,获得大奖后,公司对你有没有另眼看待区别对待?

对此,安有真回答说,现在搬回宿舍了,以前我们六个人一起住在一个大房间内,但现在我们住在两栋独立的房子里,所有成员都在不同的房间里。IVE成员们在安有真的话中加上了“每个房间”的字样,表现出了幸福的心情。哈哈,这样看来,女团的差别对待是真的存在的。

IVE秋天还提到了一个轶事,她说有一段时间我意识到我是韩国小学生统领,她说,我们住处附近有一个超市,我去了超市,正要离开,一个小学生粉丝过来问,你是IVE秋天姐姐吗?可能是紧张,一听到我的回答,他就立马跑开了,我看到他摔倒了!
对于,IVE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的出演,获得大奖后见识到女团差别对待是存在的,成员秋天的妈妈说张元英比秋天漂亮,和秋天意识到IVE是韩国小学生统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差别对待是存在的?张元英比秋天漂亮,IVE是韩国小学生统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