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isoo单飞成绩破纪录!曾经镜头最少,如今华丽逆袭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5) 49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Jisoo终于在3月3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ME》,不但预售成绩惊人,首三小时破千万观看次数更打破出道女艺人的新纪录!

尽管如此,刚刚出道的她可是常被遗忘,粉丝更曾向YG投诉出镜太少!

虽说Blackpink四位成员都美若天仙,但Jisoo的五官最接近韩国人的审美,让她不但成为队内大姐姐,更是团队门面颜值担当!

自带温婉气质的Jisoo,家境优渥,更有传闻指是皇室后裔。

这些都让人十分好奇,这位美貌与才华并重的女孩,到底是个怎样的角色!

传闻是贵族后裔

作为团内的大姐姐,Jisoo汉字名为金智秀,姓氏「金」属于「庆州金氏」,是朝鲜新罗皇族后裔,因而被传是皇室后裔的一员。

尽管这只是传言,但随身散发着优雅气质的Jisoo,总能让人相信谣言是真的。

全家最丑

以美貌著称的Jisoo,小时候竟被说是家里最丑的小孩,皆因哥哥、姐姐都是帅哥美女。

姐姐金智允是空姐,哥哥则是特种兵出身,这样的背景比谁都会有压力!

尽责大姐姐

在Blackpink里面,Jisoo就是一位尽责的照顾者,练习生时期就对外国人Lisa照顾有加。

Lisa在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时,尽管训练再刻苦都撑过去了,唯独收到来自Jisoo的手写信时立刻泪崩!

另一位成员Jennie solo出道时,Jisoo再次展现大姐本色,亲自分发贴了自家贴纸的饮料给在场工作人员,为妹妹应援。

时尚宠儿

精致甜美,加上具辨识度的长相,让Jisoo成为时尚大牌Dior的韩国彩妆大使。

后来更更新成为时尚与彩妆的双线全球大使,是DIor真正的掌上明珠!

本次的Solo出道曲中,Jisoo更是前所未有地换了十一个造型,尽现神秘高贵的气息!

多元才能

作为韩团偶像,Jisoo就曾与队友Jennie共同参与新曲《Lovesick Girls》的作词。

除了唱跳,Jisoo亦不忘从多方面增值自己,挑战偶像以外的角色。

2021年,与丁海寅合作韩剧《雪滴花》,上演一段凄美爱情故事,也是她首次担任女主角!

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

可能大家都被MV中Jisoo的美貌吸引了,事实上歌曲的用词和画面安排上也花了不少心思,表达自己对职业生涯的想法和心路历程。

比如以「花」为概念展开的整个MV,看似柔弱却坚韧无比,曾经历过迷失、逃避,再到盼望和艳丽绽放的过程,无一不诉说着自己的心情。

最终追随自己的想法,走出属于自己的花路。

随着Blackpink成员逐个推出solo专辑,相信粉丝们都很期待四位女孩们各自的发展!

希望成员们之间的友谊不灭,同时像Jisoo的新专辑一样,一直走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isoo单飞成绩破纪录!曾经镜头最少,如今华丽逆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