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颜值取向一致的经纪公司!除了颜值高外,还有着相似五官和脸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5)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卢允瑞及高允贞通过出演《浪漫速成班》(头等绯闻)、《还魂:光与影》人气飙升受到关注,两人不仅以出色演技成为备受期待的新人女演员,还凭借高颜值美貌掳获观众们的心!近日,有网友发现卢允瑞和高允贞的所属经纪公司MAA旗下艺人除了颜值高外,还有着相似五官和脸型的特点。

MAA Entertainment成立于2018年,目前旗下有高允贞、洪秀珠、卢允瑞、裴江熙(裴康熙)、赵慧珠、郑多彬等6位演员及成智英(音译)、白艺仁(音译)2位模特。从公开的简历照中可以发现经纪公司一致的「颜值取向」,所属艺人都拥有兔子相脸蛋、高鼻梁及鲜明五官的清纯外貌。

1996年出生的高允贞是MAA签下的第一位艺人,大学时曾作为《大学明天》的封面模特受到关注,2019年出道后通过《会读心术的那小子》、《Sweet Home》打开知名度,去年更凭借主演的《还魂:光与影》获得超高人气。接下来她将出演柳承龙、韩孝周、赵寅成主演的《Moving异能》,还有望与李宰旭再续前缘合作漫改剧《死期将至》。

1994年出生的洪秀珠大部分作品都是以广告或MV为主,2020年时才通过由池昌旭与金智媛主演的《爱在大都会》正式以演员出道,她在剧中和SHINEE的珉豪是青梅竹马CP,不久前也传出她有望和李宰旭、李浚荣合作新剧《Royal Loader》。

1995年出生的赵慧珠以网络剧出道,曾和高允贞一起出演《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在《请输入检索词WWW》中饰演人气直播主,而在去年终映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中她饰演陈养喆(李圣旻 饰)的长孙女、陈动基(赵汉哲 饰)的独女「陈叡俊」一角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现正热播由辛叡恩、厉云、姜勋、郑干柱主演的《花书生热爱史》也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赵慧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端午(辛叡恩 饰)的亲姐姐「洪珠」。

1997年出生的裴江熙以模特出道之后转往演员发展,曾出演金英光主演的Netflix《命定之人》,在《还魂》中饰演大湖国第一美女「桃花」也就是张煜(李宰旭 饰)的生母,最近热播的《黑暗荣耀》(The Glory)中她饰演高中时期的李蓑罗一角,而她和饰演成人李蓑罗的演员金赫拉还因为高相似度的外型成为话题。

2000年出生的卢允瑞去年才通过《我们的蓝调时光》成为演员出道,她在剧中饰演未婚怀孕的模范高中生,当时是主演群唯一新人的她面对同剧资深演员毫不逊色,之后和金裕贞合作Netflix电影《20世纪少女》,在现正热播的《浪漫速成班》中饰演全度妍的女儿,出道不久仅出演3部剧就获得高人气的卢允瑞可说是怪物新人啊~

2000年出生的郑多彬在3岁时以拍摄31冰淇淋广告作为童星出道,虽然2022年才被MAA签下是公司的忙内,但演技资历比起其他人可说是大前辈呢~代表作品有《她很漂亮》、《狱中花》、《人性课外课》、《Live On》等电视剧,接着她有望出演由南志铉、崔显旭、金武烈合作的新剧《High Cooki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颜值取向一致的经纪公司!除了颜值高外,还有着相似五官和脸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