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终于确定了!NMIXX Jinni签约新公司,更改艺名为Jini将solo出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5) 325次浏览 0个评论

好消息!前 NMIXX 成员 Jinni 退队五个月后,将与新成立的经纪公司「UAP」签约,成为旗下首位艺人,同时也将艺名更改为「JINI」重新出发!

Jinni更改艺名为「JINI」 携手新东家展开演艺活动

JINI (Jinni) 在去年 12 月无预警退出 NMIXX 后引起舆论哗然,退团 3 个月后开设个人 IG 回归大众视野,一度传出加入太阳、SOMI 等人所属的「The Black Label」但遭否认,最终确认携手新公司「UAP(United Artist Production))」重启演艺活动。根据韩媒报道,UAP 与旗下有宋康昊、Tiffany、安喜延(Hani)、荣宰、Jackson(王嘉尔)等艺人的娱乐公司 Sublime 签订 MOU,将与其共同负责 JINI 的演艺活动。

NMIXX回归前夕Jinni开IG 网「时间点微妙」!

今年 2 月,NMIXX 宣布将在 3 月 18 日带着首张 EP《expérgo》回归,这也是他们在 JINI (Jinni) 退团后首次以 6 人体制出击,自然成为大众关注焦点。不过在回归前夕,前成员 JINI (Jinni) 开设个人 IG,以黑直长发与一身 Celine 洋装出镜,展现与先前不同的成熟氛围,让不少粉丝惊喜不已,追踪数也迅速飙涨,目前已突破 144 万,展现其高人气。

然而,在惊喜之余,也有不少网友讨论 JINI (Jinni) 开设个人 IG 的时间点,加上后续传出他即将签约 YG 旗下子公司 THE BLACK LABEL 的消息,让「跳槽」传谣甚嚣尘上,不过 THE BLACK LABEL 随即澄清,否认与其签约的消息。

NMIXX 回归获好评 成员再展超强实力

NMIXX 近期带着首张 EP《expérgo》回归,先行曲〈Young, Dumb, Stupid〉因取材自儿歌〈两只老虎〉(法国童谣〈雅克修士〉)备受讨论;上周释出的主打歌〈Love Me Like This〉与延续以往「MIXX POP」概念,将 R&B 结合街头说唱元素,相较于前两首主打〈O.O〉、〈DICE〉的拼接感,不少网友表示这次的风格是「顺畅」的拼接,得到许多正面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NMIXX 近期发布主打歌〈Love Me Like This〉练习室影片,不仅生唱加上跳舞,甚至还连合音部分都完美呈现,超强实力惊艳众人!

在 NMIXX 回归受到热烈关注的同时,JINI (Jinni) 方也尘埃落定、确认加入 UAP 再出发,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各自安好」,祝福两边的演艺事业都发展顺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终于确定了!NMIXX Jinni签约新公司,更改艺名为Jini将solo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