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五月女团大战阵容确定,由(G)I-DLE,aespa和LE SSERAFIM领衔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4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4月女团大战已经成为了IVE的独角戏,新生代女团纷纷避开IVE,毕竟IVE玩的是营销,而且和韩流最大的音源平台Melon在同一个锅里吃饭,于是4月女团大战,变成了5月女团大战,(G)I-DLE,aespa,LE SSERAFIM,Dreamcatcher已经确定会在5月完成回归,这才是真正决定新生代女团格局的一场较量。

(G)I-DLE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定组合会在5月完成回归,而且现在已经在进行最后的准备了,不出大家所料,此次(G)I-DLE的主打歌依旧有队长田小娟操刀,收录曲则由宋雨琦,Minnie和田小娟参与,可以说她们的自作曲女团特性越来越纯粹了,当然她们也是此次所有参与回归的女团中,音源成绩最好的一位。

通过去年的两连爆,说现在的(G)I-DLE是韩流的音源大雾应该一点都不过分吧,连续拿出两首PAK过百的作品,而且还都是自作曲,可以说(G)I-DLE的音源口碑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点,最重要是的她们的主打歌从来没有拉跨过,很多人可能无法相信,(G)I-DLE出道后的9首主打歌全部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都是自作曲。

说一句田小娟是BUG,相信大家都不会反驳,确实田小娟太强大了,她的上限足够高,下限兜底也是打歌一位,可以说田小娟就是新生代女团中综合实力最强的成员没有之一,创作能力第一,rap实力第一,最重要的是人家现在是导师和音乐制作人的身份,有她在,小编从来不担心(G)I-DLE的回归,只要期待她们回归就可以了。

aespa的回归可以说备受广大网友关注,上一次的贸然闯美实力,对她们造成的影响不可谓不大,甚至上百万的销量也没有体现出该有的价值,当然不可否认,新生代女团中,在销量方面,她们绝对是断层第一,粉丝黏性极大,可惜她们受到了SM内斗的影响,个人觉得她们已经退出了韩流TOP女团的争夺。

原因非常简单,因为SM娱乐确定会来今年推出自己的新人女团,意思非常明显,就是以新人女团的出道为标志,宣布SM娱乐正式进入3.0时代,也就是无李秀满的时代,也就是说SM娱乐是无法接受新人女团不如aespa的,因为aespa是李秀满打造的女团,aespa大概率会成为师妹团的垫脚石。

个人觉得这和aespa的成员无关,也和她们的回归作品质量无关,SM娱乐的情况注定了她们的未来,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再有aespa虽然很年轻,但是在新生代女团女团的真正主力团,她们还是没有年龄优势,她们会和自己的师妹团有多大5岁的平均年龄差,这其中的差距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

至于LE SSERAFIM则是毫无压力,上次她们在和(G)I-DLE的较量中虽然没有获胜,但是也没有输得很惨,甚至后劲要更足,尤其是在海外市场,更是一飞冲天,宫胁咲良和金采源的影响力还是大,尤其是队内的新人中村一叶火出圈,这真的很重要,可以看得出来她们的风格在海外很有市场,最重要的是身材好,足够有态度,这很圈粉。

小编是希望看到,像LE SSERAFIM这种有实力,而且足够内卷的女团崛起的,她们的身材管理做到了极致,每个人都做得非常好,再加上她们关于内卷舞蹈的难度,即便成员跳到吐,也要去这样做,这是LE SSERAFIM的态度,事实证明,这样的练习换来的就是出众的舞台,这个女团挺好,小编被她们的态度圈粉了。

Dreamcatcher似乎在很多人的眼中,已经不在五行中,不过她们在海外市场是真的挺受欢迎的,5月回归阵容中,她们也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个人觉得5月女团大战肯定会非常的精彩,(G)I-DLE,LE SSERAFIM和aespa都是真正的新生代女团中的主力,真的好想空降5月,新生代女团继续内卷起来吧,让今年也变成女团盛世之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五月女团大战阵容确定,由(G)I-DLE,aespa和LE SSERAFIM领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