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18日陆军现役入伍?Bighit:很难确认!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HOPE(郑号锡,29岁)将于下周以陆军现役入伍。

据韩国媒体报道:据军方消息人士13日透露,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郑号锡将于18日进入位于江原道的陆军A师团新兵训练营,在该处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于下月末被分配到部队,进行服役。

在此之前,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hit Music就曾在1日通过粉丝社区传达了J-HOPE将作为陆军现役兵服役的消息。文娱没有圈获悉,J-HOPE本人也在本月8日通过SNS公开了剪短头发的样子。

为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Bighit Music计划在新兵入所当天不举行另外的活动,让J-HOPE安静地入伍。至此,J-HOPE成为防弹少年团中继去年12月入伍的JIN(31岁,本名金硕珍)之后,第二名入伍的成员。

据悉,在JIN和J-HOPE之后,BTS的其他曹承衍也将按照各自的计划依次履行兵役。

随着J-HOPE将于18日陆军现役入伍的消息传开后,有媒体向Bighit Music的相关人士进行了确认,得到了“很难确认J-HOPE入伍日期和场所”的回答。

不过,从种种情况来看,J-HOPE将于18日进入位于江原道的陆军A师团新兵训练营的消息应该是无疑的了。而相关人士模棱两可的回答也算是从侧面认证了相关事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郑号锡18日陆军现役入伍?Bighit:很难确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