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韩国高中生妈妈花光1800万韩元,决定打工挣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213次浏览 0个评论
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韩国高中生妈妈花光1800万韩元,决定打工挣钱

独自抚养5岁女儿和4岁儿子的高中生妈妈朴熙珍,出演了12日播出的MBN综艺节目《高中生爸爸妈妈》第三季,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她是一位高中生妈妈,在丈夫参军期间独自抚养着两个孩子,家里有1800万韩元的积蓄,一家三口靠着丈夫的工资生活。节目中,朴熙珍在不知收支明细的情况下经受了生活的磨难,引发关注。

朴熙珍让朋友来她家玩,然后她叫了外卖,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因为超过信用卡额度,而无法支付12000韩元运费的情况。最终不得已,她向朋友借钱,才将运费付掉,算是躲过了这一尴尬场景,当朋友问她是否已经超过限制时,朴熙珍爽朗地回答说,超过限制的情况很多,但有时,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还会感到惊讶。

朋友有点担心地问,养两个孩子不是很赚钱吗?朴熙珍给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答案,她说,我不太清楚家里的经济情况。不过,朴熙珍的丈夫目前正在军队服役,很难顾及家庭预算,朴熙珍说,我和丈夫住在一起,钱都是他管的,我根本不在乎钱的问题。

然后,她解释说,我丈夫在入伍前存了1800万韩元,我们用存下来的钱,和丈夫的工资过日子。不过,查看银行账户余额的结果,1800万韩元几乎用完,剩下的余额只有30万韩元左右。意识到现实的朴熙珍几天后决定自己挣钱,开始在肉食店打工。

她说,老公当兵了,我现在已经是一家之主了,在老公退伍之前,我觉得自己还是要努力当一家之主。对此,演职人员纷纷送上温暖的应援,展现温馨的场面。对于,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韩国高中生妈妈花光1800万韩元,决定打工挣钱,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韩国高中生妈妈花光1800万韩元,决定打工挣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