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国发现一种新花,以BLACKPINK Lisa命名,研究人员是忠实粉丝?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1569次浏览 0个评论
泰国发现一种新花,以BLACKPINK Lisa命名,研究人员是忠实粉丝?

在泰国发现了一种奇怪的新花,令人惊讶的是,这朵花是以韩国女团成员的名字命名的。

据韩国媒体援引,13日《曼谷邮报》报道称,在泰国发现了一种新花。报道称,在泰国发现的一种新花,以韩国女团BLACKPINK Lisa的本名命名,Lisa出生于1997年,是来自泰国的成员,她的本名是拉莉莎·马诺芭。

近日,泰国清迈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发现了一种世界上从未观察到的开花植物新物种,引起了学术界的关注。此次发现的番荔枝科植物采自泰国南部陶公府,它的特点是气味浓烈。然而,现在已知这种植物濒临灭绝。

为了纪念来自她的国家的Blackpink成员Lisa,研究小组通过加上她的真名“Larissa”给这种植物起了一个学名。对此,韩国媒体解释称,其中一名研究人员据说是Lisa的忠实粉丝,以至于在她的启发下获得了博士学位。

新花的照片被张贴在泰国和其他地方的社交媒体上,并迅速传播开来。该研究团队得到泰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的支持,它正在开展一项寻找和保护稀有和未知植物的项目。

同时,据经纪公司YG透露,BLACKPINK将于下月27日和28日在Lisa的故乡泰国(曼谷)举行两场追加公演。BLACKPINK于1月在泰国曼谷开始了她们的亚洲世界巡演,当时,Lisa承诺会与家乡的歌迷重聚,并表示,真的很想你们,希望能再次在这里见到你们。” 演出将在泰国最大的音乐厅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举行。

此外,BLACKPINK成员LISA将参与Bigbang太阳新专辑Featuring和MV拍摄,LISA将作为伴唱参与预定于4月末发行的太阳新专辑,展开特级合作,除此之外lisa还出演了MV。太阳和Lisa是在同一家公司的前后辈关系,通过这次太阳的新专辑首次进行合作。

对于,泰国发现一种新花,以BLACKPINK Lisa命名,研究人员是忠实粉丝,在她的启发下获得了博士学位,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国发现一种新花,以BLACKPINK Lisa命名,研究人员是忠实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