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影帝刘亚仁被曝在「夜店非法用药」,经纪公司率先道歉:很抱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209次浏览 0个评论

影帝刘亚仁自2月惊爆涉嫌「非法用药」后,接受了多方面的调查及药品检验,一直对此事都以沉默不言的态度应对。近期,被匿名人士爆料与友人在「夜店非法用药」,却一反常态发声反击。

12日,刘亚仁所属经纪公司UAA突对外发布正式声明,率先向大众道歉说:「因为演员刘亚仁的不光彩事件让大家担心,真的非常很抱歉。」

接著,经纪公司还解释这段时间,对任何报道一直没有应对发言的原因是因为警方方面还在调查中,所以一直没有公开内容或发言,但却不断有人散布假消息。

经纪公司还就早前传出刘亚仁与友人在夜店「非法用药」的报道表示:「该报道只是根据爆料者的目击之谈而撰写报道。根本没有任何事实确认,只是通过推测而进行了虚假报道。」

并声言将对所有假新闻或「小道消息」报道采取法律行动,严格惩罚。而警方最近调查时,发现刘亚仁还过度服用一种名为「Zolpidem」的安眠药。

就此事,经纪公司再度澄清刘亚仁是因为长期失眠而曾服用过该成分的安眠药,但最近6个月已使用了其他成分的安眠药代替。并强调:「他除了只为好好睡眠之外,并没有其他目的」,表示了刘亚仁的委屈之情。

网友们随即留言呛:「现在警方调查完了吗? 怎么又跑出来否认?」、「了解了! 夜店事件是假的,但是之前所有非法用药都是真的XD」、「管该报道是否假,敢说从没非法用药」、「失眠人人都有 怎么只有你过度服用」、「抱歉,没有担心他」等 ,热烈抨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影帝刘亚仁被曝在「夜店非法用药」,经纪公司率先道歉:很抱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