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乎意料,智秀出了solo后,意难平的居然是jennie粉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29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智秀势头很猛,年初vogue法国刊给了智秀,表现出乎意料的好,solo《flower》被大片群嘲后,居然迎来了反转效果,所有人都在跳challenge版《flower》,并表示“真香”、“开始觉得好听”。可是,最近经常看到,jennie粉丝表达意难平的情绪。

Jennie2018年22岁时发表了大爆歌《solo》,jennie不仅是blackpink的ACE,也是整个南韩的ACE,这点备受认可。大家可以怀疑jennie划水,态度有问题,但绝对不会有人怀疑她的业务能力,因为在blackpink之前,jennie本来的企划案是solo歌手出道。

目前YG运营比较成功的solo女歌手,除了后来转司的宣美,当属SOMI,尽管SOMI也是从JYP跳槽而来,但solo出道的风格和作品确实是YG的企划,并且与JYP大相径庭,如今SOMI的身上看不到半点JYP的影子。

女solo之路向来难走,KPOP前前后后出了多少女solo,大多发完单曲或专辑不久后就销声匿迹,目前走得成功的也就IU、泰妍、泫雅、宣美、SOMI,想要走到头部位置实在太难。

但jennie如果走solo发展的职业路径,也一定会成功,她在blackpink的影响力和业务能力,以及《solo》的演绎水平,都是天花板的程度。

所以粉丝由《solo》取得成功的喜悦逐渐开始破防,因为离《solo》发行已经过去5年,作为有能力的ACE,从22岁抠脚到27岁,大好年华浪费在YG手上,纷纷要求solo回归。

粉丝的心情可以理解,多劳多得,有能力者应戴王冠。可是,小编觉得,jennie并不亏。首先,jennie是blackpink的一员,这个团体走到如今的位置一定是4个人共同努力的协同效果,纵使jennie再厉害,智秀、rose、lisa也拥有jennie没有的优点和魅力。

Blackpink是互相成就的结果,在全球登顶,有rose优美嗓音的功劳,有智秀有趣性格的功劳,也有lisa舞蹈登峰造极的功劳,是4个人的卓越表现,才让blackpink的舞台具有最佳观赏性。才让blackpink名声在外,获得各种奢牌、顶级资源、各路名人的青睐。

Solo发展最好的IU,其实很多资源也未必比得上blackpink。这5年中,YG完成了4位成员solo发表计划,完成了blackpink团体《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shut down》的回归。

和欧美明星合作了《ice cream》等歌曲,还进行了2次世界巡演。如果这样想想,看起来她们空白期长,但作品质量、口碑已算优质,jennie本人从中,一定收获也很大。

Blackpink能拿到的饼一定比jennie个人能拿到的饼更优质和有价值。YG这个公司这么多年来的运营模式大家有目共睹,就一个字“慢”,有多少歌手埋在里面了,相比而言,对待blackpink真的算好的。

况且每个作品,jennie的part都很多,blackpink除了巡演和新歌发表,合体的时间也不算多,其他时间都是安排个人活动。

演唱会jennie表演的《you and me》是YG为她制作的solo曲,风格也很适合她,如果说这还亏待她,真的有点冤枉。看看新组合baby monster,从今年的1月1日预热到今天,都还没出道,很多人都已经等得没有耐心了。

Jennie其实是大家默认的组合解散后solo一定发展最成功的成员,能唱歌,能rap,能跳舞,时尚感和表现力都很强,粉丝群众多,好饭不怕晚,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可是作为blackpink的jennie是有时效性的,我们也很喜欢blackpink的jennie,没有她的舞台就没有灵魂,所以没有意难平的必要,其实jennie能第一个solo,已经是很好的待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乎意料,智秀出了solo后,意难平的居然是jennie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