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姜太显被拍到在夜店左拥右抱,由于玩得太累,在机场没打招呼

TX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528次浏览 0个评论

TXT姜太显被拍到在夜店左拥右抱,而且还是在粉丝签售会之后直接去了夜店,讽刺的是,由于姜太显玩得太累,在第二天飞美国的时候,在机场累到连招呼都没打,此前粉丝都在自我安慰,表示姜太显不打招呼是行程太累了,结果现在得知,是因为他在夜店玩得太嗨了,可以说姜太显的人设直接崩塌,不过粉丝至今都不愿意相信。

可以发现姜太显的粉丝,为了帮自己爱豆洗白,在有现场照片和视频的情况下,硬着头皮说是错位,只能说这些粉丝真的挺可怜的,当然小编也理解粉丝为什么要这样去洗,因为TXT好不容易有点起色,结果出现这样的事情,这对TXT的造成的影响不可谓不大,这甚至会影响组合的未来和口碑,这是粉丝所无法接受的。

刚上前辈SUGA的节目,大喊要努力,没想到是在这方面努力,真的是让粉丝和前辈太心寒了,尤其是在事业的上升期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不但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队友的不负责任,这对TXT真的造成了太大的影响,如今不仅是韩流网友纷纷炮轰姜太显,就连海外网友也在吐槽他,直言他太让人失望了。

要知道爱豆是贩卖美好和幻想的职业,尤其是韩流爱豆,像姜太显这样的情况完全就是自毁前程,该说不说他的胆子是真的大,这怎么敢的啊,要知道大家可都是用放大镜去看公众人物的,可能是姜太显真的忍不住了吧,只能说粉丝太惨了,不但要接受自己爱豆在夜店左拥右抱的事实,还要不得不昧着良心位自己爱豆洗白。

现在的姜太显和在SUGA节目中的姜太显完全不是同一个人,相信看节目的人都会觉得他是一位事业批,结果他完全就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说实话还不如不上前辈的节目,现在最难受的是姜太显的队友,这件事该怎么压下去,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事情处理得不好,是会毁了TXT得,姜太显是真的太会惹事了。

个人觉得姜太显已经算是人设崩塌了,或者说是塌房了,粉丝无论怎么洗白,视频在那里摆着,只要广大网友没瞎,都能看到事实是怎样的,这就非常尴尬了,个人觉得姜太显主动认错,并躺平任嘲是最好的选择,显然这是完全无法反驳的事情,而且随着事情的发酵,TXT在海外的口碑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这是不能接受的。

相信不少人都是通过此次TXT姜太显的夜店视频get到他的,该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呢,还是该说这是丢人现眼呢,真不知道姜太显是怎么想的,真以为自己的行程隐藏的很好,要知道这可是网络时代,到处都是摄像头,这点觉悟都没有嘛?爱豆来钱快是不错,但这是要付出代价的,显然姜太显太让人失望了,严重影响了TXT的队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姜太显被拍到在夜店左拥右抱,由于玩得太累,在机场没打招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