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回归曲逆袭进入Melon前十,以前的割裂拼接风,之后不会再有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254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回归曲《Love Me Like This》在没能空降Melon TOP100榜单的情况下,如今却逆袭进入Melon音源榜的前十位,这也就预示像《O.O》和《DICE》那种具有极强割裂感的MIXX POP拼接风不会再有了,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当然此次NMIXX的回归曲艺人是MIXX POP风格,只是拼接的方式不同,现在是风格之间的融合。

说白了NMIXX之前的作品,是将几种风格打乱重组,而现在的风格作品,是将多种风格融合,就像此次先行曲是童谣和嘻哈的融合,主打歌是R&B和Hiphop的融合,不能说NMIXX换了风格,而是让风格更加适应市场和大众,这样的做法是对的,新生代的竞争如此激烈,一条路走到黑绝对是不做的,此次的尝试很明智。

当然仅仅是逆袭,完全无法将NMIXX给抬回来,因为在今年完成回归的同时期女团中,IVE,new jeans和STAYC都已经登顶过Melon音源榜,这还不包括aespa,(G)I-DLE这种也能大概率回归登顶的女团,所以NMIXX艺人不能松懈,好在NMIXX找到了自己成功的方向,让粉丝看懂了NMIXX的未来,JYP需要重视NMIXX。

此次的逆袭之旅,对NMIXX来说是一次极佳的锻炼机会,这会提升成员的自信,如果长时间努力付出,而得不到回报,真的会非常打击人,就像NMIXX前两次的回归,好在她们熬出了头,虽然依然在新生代女团中不占优势,但是最起码能让成员和JYP看到希望,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也就是说念经副歌也比强烈的割裂感要更好。

其实逆袭的粉丝基础还是可以的,毕竟她们可是JYP旗下的女团,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只要NMIXX现在发力,她们依然可以重新崛起,但相对的,她们现在已经经历不起任何一次失利了,因为如今新生代女团的竞争非常激烈,韩流最强的娱乐公司都参与其中,谁都不会放水,这是觉得韩流女团格局的一次竞争。

没错,奠定NMIXX未来上限的时机,就是她们下一次的回归,也就是所谓的第四次出道,玩笑归玩笑,JYP必须要重视起来了,TWICE,ITZY和NMIXX已经多长时间没有拿到好歌了,JYP不能总想着让旗下女团搞巡演圈钱和割韭菜,也该为她们未来考虑一下,尤其是NMIXX,她们太需要一首好歌了。

个人觉得此次NMIXX的逆袭,会让她们之前的割裂拼接风完全成为过去时,而像此次的融合拼接风才是NMIXX之后要走的道理,也就是说NMIXX不会改变风格,而是改变模式而已,MIXX POP是和NMIXX的名字相辅相成的,不要动不动就说她们改变风格,这是不可能的,此次的改变真的非常明智,也很合理,期待她们下一次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回归曲逆袭进入Melon前十,以前的割裂拼接风,之后不会再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