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ep1er创自身最差回归成绩,没能空降韩流任何音源榜,糊得很彻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386次浏览 0个评论

Kep1er回归新曲《Giddy》创自身最差回归成绩,组合本来就在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垫底,结果此次回归又没能空降韩流的任何音源榜,可以说Kep1er糊得很彻底,要说没能空降Melon实时榜单和TOP100榜单也就算是,BUGS榜单也not in就离谱,要知道前两次回归可是空降BUGS榜单第2位的,难受的是此次Kep1er在日本成绩也不好。

虽说此次Kep1er的回归成绩如此拉胯,但这并没有让太多人感到惊讶,或许是她们太糊了,亦或是她们此前的队内皇族成员在新人期谈恋爱,导致大家对她们已经不抱有任何希望了,只能说内地成员沈小婷是真的憋屈,本来是队内最出彩的成员,结果现在硬是怀才不遇,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难受,希望沈小婷能尽快得到个人资源。

感觉CJ娱乐已经放弃Kep1er了,很多人可能无法想象,Kep1er到明年的6月就要解散了,这绝不是时间过得太快,而是组合太糊了,不知不觉这已经是她们的第四次回归了,结果归来还是WaDaDa,本来不被大家看好的出道曲,如今却成为了Kep1er的巅峰,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只能说公司和部分成员都不给力。

当然韩流网友排外肯定是Kep1er糊掉的最主要原因,其次才是前几届选秀造假的影响和成员恋爱的影响,这其实应该是大家早就该料到的结局,显然CJ娱乐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觉得这样的情况是无法改变的,于是便将Kep1er的回归当成了普通的走流程,完全没有质量可言,只能说可惜了队内的优秀成员。

话虽如此,沈小婷的未来肯定会一片光明,虽然在Kep1er时期不会有太好的资源和机会,但是在韩流选秀出道的经历,可以让她们在内地活动大量的资源,想到这里,小编也就能接受如今Kep1er的现状了,反而小编还有点期待她们解散,这真不是小编唱衰她们,而是她们真的让人看不到未来,甚至毫无翻盘点。

说句不好听的,今天甚至绝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Kep1er回归了,连BUGS榜单都没能空降,这已经不是正常情况,而是韩流网友真的完全不在意她们了,现在她们唯一的市场就是日本市场,凭借队内的日本成员,已经选秀圈到了海外粉丝,可以说现在的Kep1er的市场不再是韩国,而是海外市场。

该说不说,Kep1er沦落到如今的境地真的挺可惜的,实力没有问题,就是因为队内的海外成员太多了,于是便遭到了韩流网友的排外,当然CJ娱乐的不重视也是很大的问题,显然Kep1er拿到的作品,和此前IOI和IZONE的作品质量完全无法相提并论,这是事实,或许解散才是对Kep1er成员来说最好的结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ep1er创自身最差回归成绩,没能空降韩流任何音源榜,糊得很彻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