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正规一辑闯美成绩已出,海外成绩全面下滑,没能空降美区榜单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203次浏览 0个评论

IVE正规一辑的闯美成绩已出,以Spotify的全球榜单为主,IVE的主打歌《I AM》没能空降美区榜单,在全球榜的空降成绩为144名,大家可能对这个排名没有什么概念,就这么说吧,她们上一次主打歌《after like》在全球榜的空降成绩为49位,也就是说,宣布闯美的IVE,反而比之前没闯美的时候成绩还差,而且成绩是全面下滑。

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同为新生代女团的FIFTY FIFTY在海外市场突然大爆,不仅连续三周进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热百榜,而且排名一直在上升,不仅如此,她们的主打歌《Cupid》还在英国和Spotify各种刷新韩流新生代女团的流媒和排名纪录,成为如今韩流新生代女团在海外成绩最好的女团。

也就是说IVE的闯美之路刚开始便已经结束了,不少粉丝还在幻想着IVE在海外市场的后劲和所谓的舞蹈模仿逆袭,殊不知IVE的后劲只在韩流市场有用,在海外是完全不起作用的,因为海外的音源平台不想Melon,是和IVE在同一个锅里吃饭的,更何况此次IVE的舞蹈挑战没有任何记忆点,而且故意迎合欧美市场的风格,人家不在乎。

此次IVE的闯美失利,对她们在新生代女团中的竞争影响极大,也就是说她们毫无登顶的希望,不少粉丝拿TWICE来作对比,说TWICE当初也被质疑实力差,但她们还是完成了登顶,所以IVE也可以登顶,在这里,小编就好好给IVE的粉丝科普一下,首先TWICE是因为口水歌的曲风被质疑实力问题,但人家本身没有实力方面的问题。

再有,TWICE当初登顶的时候,在音源,销量,海外人气等方面,完全是碾压同时代的任何女团,甚至人家的一度占了整个一代女团的半数人气,这是IVE所能相提并论的吗?别的不说,销量比她们好的有aespa,音源比她们好的有new jeans和FIFTY FIFTY,更不要说队内的TOP成员张元英还开韩流乐坛坐着对嘴假唱的先河。

说一句张元英是新生代所有女团成员中实力最差的一个都一点也不过分,毕竟好意思坐着对嘴假唱的,也只有张元英和她的队友李瑞,在整个韩流乐坛都找不到第三个做过这样的爱豆,甚至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直接点名批评张元英,直言像张元英这种坐着都唱不了歌的爱豆,不配称为歌手。

相信大家也都意识到了,Starship娱乐和IVE的粉丝,现在已经不敢再提闯美的话题了,甚至IVE在海外的成绩也都是报喜不报忧,这导致很多人都不知道IVE此次的闯美成绩全面下滑,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IVE此次的闯美大败亏输,不仅被小公司出身的FIFTY FIFTY盖过了风头,而且还比不过自己闯美之前的作品,这就很尴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正规一辑闯美成绩已出,海外成绩全面下滑,没能空降美区榜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